Friday, August 21, 2009

今天放学后就马上回家了~ 一个周末真的就是转眼过去~
所以时常得抱握当下,活在当下~
今天在学校里遇见了Bryan + Ryan~
到家开了我的电脑然后看见大家在我部落的留言~
发觉原来身边好多人都有部落~
TT的兄弟姐妹~ 既然也有部落~ 这才是劲暴~
好久没有看见TT的大伙人群了~
canteen2很难看见人影了~


我浏览了几位TT仁兄的部落~ 还感触了好几分~
然后在jenny那看见了一个问题~
“你有后悔进TT吗?” 我想99.99%的我们会说没有吧~
然后我去了 安吉儿 + 亿林儿 的部落~ 只能说我很尊重他们
TT给了我很多~ 得到了很多~ 感触更多~
我感恩

TT这称呼~ 我还没踏入学院那一刻~
身边的朋友已经告诉我得参加这比赛了~
其实我差点就与TT擦肩而过~
记得orientation week时我是最后一天去面试的~
原本要放弃的~ 但最后还是搭车回去学校面试了~
最后我成了大家的一份子~ 庆幸~


刚开始真的很辛苦~ 我几乎每天喘不过气~
为了比赛但是又得兼顾功课~ 疯~
然后每天都练习到很迟~ 我的功课没时间做~
我的钢琴时常缺课~ 我舞蹈课也如此~
加上我的老师几乎不给面子~
我的功课每样都填上了LATE LATE late~
很担心班上的同学怎么想我~ 而且我很少接触他们~
Assigment我也很少参与~
但是我没有埋怨~ 只希望一切能顺利的在我掌握当中~
可是很难



刚踏入学院的那一刻真的很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我脱离校园生活4年了~
最担心还是沟通~ TT 决赛的当天大家哭成了一团~
大家只觉得结束的太突然~
我愣了~ 我既然哭了~ 大声地哭了出来~
我吓坏了来看我的豆腐和芭比~
当初很担心自己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但最后我完全对这比赛的字眼抛到了九霄云外~
只觉得为了呈现表演~ 决赛当天大家才发觉我原来已21岁了~
想起当天感觉就涌上心头~ 好想见大家~
当天在我离开舞台的那一刻~ 我鼓起勇气第1位站起来说话~
我虽然不是最耀眼的那位~ 但希望是大家记得的那位~

这场比赛回来了很多~ 所以没什么值得去后悔的~
我们建立的友情也比想象中的好而快乐~ 完全没有隔膜~
我感激那么多人疼爱我~
安吉儿大公无私的爱~ 她时常摸摸我们的头~ 说照顾自己~
亿林儿虽然我没有和她又两句话~
但是最感动还是~ 决赛当天晚上她看我哭到瓜这样~
对我说了要好好加油~ 有信心点~
猩猩~ 一直陪着我们给我们意见的~
一直看着我们到决赛的~ 感动
李乳酪~ 我可爱的妈咪~ 时常陪我们讲心事~
很关心我们~ 除了安吉儿第二位哭得最惨的人~
大泪儿~ 时常被我们追巴士很可爱的他~
很38好玩 ~初了猩猩他也哭到不像人样~

代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