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第一个学期的校园生活快结束了~ 然后大考的脚步就开始慢慢靠近了~
惨了~ 本人万万全全没有准备到~ 然后还有2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的老哥这星期五就出国比赛了~ 加油咯~ 期待他回来 [因为有咚咚收]
星颖要撇人了~ 多多保重~ [ 我好像在我的部落说了好多次 哈哈~]
昨天和班上的同学一同去郊游 [ 太久没用这字眼了] 然后我们去滚保龄~
本人的球技真的就是有待进步~ 哈哈 说回星期一的钢琴课~
本人由于太久没有碰了~ 然后我的手指真的是~ 无法自拔
哈哈~ 星期一上完课~ 已经10点了,真的够够力的迟~
回到我的我这里已经11点多了~ 恐怖~ 然后没办法的搭的士~
的士真的就是贵到~ 奶都跌~ 既然敢敢够够里起1零级~ 还每10秒跳1角~
本人体验到贵的感觉~ 心痛~ 短短都不用5分钟的路程既然要RM5岂有此理~
真的是~ 的士迟早没人搭~ 每次吃饱卖包~ 然后讲价~ 然后pump gas又西北便宜~
都不知道起价来做么~ 38咯~ [骂完]

昨天在食堂和某某人1讲起某某人2的东西~ 然后本人明天假假约了某某人2~
只是想看看他真的近来如何~ 其实表面看起来ok的他~ 往往就是少表达自己~
可能你有你的处理方式~ 关心其实还是重点~
如果你看见这部落~ 你肯定知道我说谁~ 可能就是~
明天不要放我飞机~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