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昨天凌晨5点才睡~ 所以刚醒不久~ 然后吃了早午餐~ 昨天去了星颖的新家~ 结果有点想嫁给她~ 星颖要我吗?还是你爸妈阿公要干孩子吗? 哈哈 好啦分享照片先~
屋子外面美到~ 自在到~ 可以跳舞~
巨大无比的客厅~

让我们尖叫的K ROOM~



不要看我这样我会打鼓的咯~
其实这里是爷爷的房~ 她爷爷超帅会打鼓叻~更衣室
爸爸妈妈的房
弟弟的房~ 我喜欢
他既然后这些收藏品~
弟弟的房

这女人的房

我来的~
楼上的VIEW


我要偷回家的冬冬~
迟早FISH SPA的地方~ 哈哈

我在饭厅的自拍~
那女人就是主人翁~

饭厅~

厨房~


—————————— 分割 ——————————



这是我做的SALAD绝对是我自己亲手做的~ 但是有点不健康~ 因为有香肠啊~ 哈哈~肥~
好吃~

—————————— 分割 ——————————

最近发现到一张很美的电脑壁子~男的帅~ 女的美
掌声鼓励~


*谁要可以跟我拿 [强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