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周末了~ 相信只有在周末我才不会匆匆忙忙的写部落的吧~ 因为空闲嘛~ [废话+放屁]
星期五了~ 放学后等表姐来载我 [ 他自己愿意的~] 结果我等了2个小时多~
然后~ 既然我的电话017昨天因为换了去DiGi netWork然后siao了~ 要更换新sim CArd~
结果表姐联络不上我~ 还好本人醒目call回给她~
[让我骂人先] 他妈的~ 又说要2个星期~ 然后回sms我通知换sim CArd 结果叻~
一把两把给它死~
话说回来~ 然后表姐放我飞机~ 叫她的朋友来载我~ [ 还拼命解释 ]
因为我等了好久~ 所以她久不久就call我~ 帮我解闷~ 结果我耍了一点点少爷脾气 [邪恶]

第一学期快结束了~ 考试也慢慢靠近~ 真的就是担心~
功课~ 以为松一口气了~ 怎么知道今天又来了一份~ 所以加油~
今天班上的某某同学弄烂了我的眼镜~ 真的生气咯~ 虽然是没度数的~ 但是本人没戴过的~
然后岂有此理~ 你还若无其事~ 如果我没问你就瞒天过海?[请问]
还有~ 我很讨厌班上某无聊人士~ 每次对我作出那些无聊的小动作~ [想大火烧你们]
咳~ 突然凶残恶杀了起来~ 没办法的~ 不能太善良~

今天是丝丝儿的生日~ 生日快乐~
明天是表弟的生日~ 生日万岁~
前几天去了看Jackson的舞蹈比赛~ 突然发现自己好几个月没跳舞了~ 手脚都硬了
所以明天铁定心肠死回去找我的老师~ 免得被踢出师门

惨了~ 回到外婆家时~ 突然被‘骂’~ [幸福的被骂着]
阿姨+舅母+外婆+表姐 都说我瘦了~ 担心我吃不饱睡不好~
担心我因为读书所以~ 省吃省用~ 以前说我瘦可能我会开心~ 现在我会怀疑一下~
然后再伤心一下~ 好了最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累~
昨天睡觉还发梦说梦话~ 喊到很大声~ 连自己也醒了~
我要努力健身先~ 超越某人~ 哈哈 [ 听着先 ]
好了功课时间~ 再见
然后推荐大家张栋梁和张惠妹的新歌~ 很好听五六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