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那天透过电话~ 和某某人聊了一下天~ 然后突然觉得我的日记簿已经被我摆放在房间一角~
所以为了不让它感到万般寂寞~ 本人决定把它复活~ 哈哈
还记得我以前真的很勤劳的咯~ 每天都在写日记~ 还写在书里啦~ frenster啦~ xanga啦~
值得鼓励~
昨天早上从自己家里~ 慢慢烂回去我的窝 [我的另一个家] 然后很赶快地把功课完成~ 开心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很勤劳的去游泳~ 结果今天手痛~ [ 原来蟑螂是脆弱地~]
结果晚餐很飞快的跑去pj解决~ 因为阿里虾回来鸟~ 她岂有此理的约了我们 [烂用句子]
切斯德就不顾一切地飞了出去~
晚上到家~ 我突然半夜醒了然后睡不着觉~ 辗转难眠~ [用对了]
咳~ 然后就但现在在学校写部落咯~ 最够力的是~ 今天12点的可我迟了1分钟左右~
然后进了课室后~ 结果老师宣布12.35 ini macam大家可以撇人~ 炸到~ [害我赶到奶都跌]
真的是一把两把给他死~ [最近的新制作~]
现在本人面对着一项难题~ 画人像啊~ 天啊~ 我最不会的~ [ 救命]

————————————————————————————————————[分割]
其实现在原来发现~ 我们这样的感觉很微妙
那是好~ 就让它围绕 慢慢围绕
你知道 我知道 那已经满足了
*什么来得哦? [ 我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