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今天泄了老半天的肚子~ 真的有真的够力~ 昨天上了钢琴课后~ 去看了一部电影~
不知道什么Alien ~~ 看完电影到家时间已经不早了~ 1.30am刚刚好睡觉~
记得前天我突然收到KIM的信息~ 说到她和她朋友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复她~
只说了~ 凡事量力而为~只要不要亏了自己~搞到自己毫无价值就是了~
或许我该认同上回她对我说过的话~ 人有时候真的不能对人太好~
但是人就是犯贱的动物~ 知道前面有个洞还是逐步向前走~

天啊~ 考试越来越靠近~ 我既然还大摇大摆的在家摇脚~ 果然有种~
最担心还是我的IT考试~ 哈哈~H1N1似乎几严重五六下~ 大家小心照顾自己哦~
代序~

2 comments:

豆子 said...

apa la lu...
還有待續的啊..
我已經準備好tissue料的lerr...
kanasai....

Kacuak's WAR said...

准备给我大便啊~ 又不见你拿过来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