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一九八八年的一月三十号
上天制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一个星球里出现了一个的我
一个温馨的家只有一个的我
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一个哥哥
一个弟弟和一个的我

一岁的我~咬着奶嘴喃喃自语
一个会哭会笑的我
享受我一个人世界的
小小的一个我

十一岁的我~害怕着十二岁到来的我
一个害怕打预防针的我
一个没有很聪明 但有点小聪明的
正在发育的我

二十一岁的我~害怕着明天是什么
一个正在努力寻找理想未来的我
一个时常失去方向的我
一个正在成长学习的我

三十一岁的我~正在为事业拼搏的我
一个能给献最好给我爸爸妈妈的我
一个能照顾一切 懂事的我

四十一岁的我~拥有自己一番事业的我
一个无忧无虑的我
............................
...........................
谁能预料到未来是什么~


---------- ---------- ----------


记得某天的下午上英文课时~ 老师要我们写Journay
但是题目是自由~ 我毫不犹豫写了
IF i become A RICH MAN
我想~ 钱真的很重要~ 我叹气了
写着写着~

我有了很多很多的幻想
很多很现实与虚构的想法
第一件让我可以改变的事情
我要改变我的家庭背景
家家真的就是有本难念的经~
但是我们还是幸福的~

第二件事我会把所有所有的
房子车子统统换光~ 不需拖欠银行
不需让爸妈吃不下睡不着
然后让他们好好退休享福

第三件事让弟弟成功上大学
然后顺利毕业
因为我明白想上学的滋味
所以我珍惜 再苦也要挨下去

第四件事如果科技真的发达
真的希望它有如此发达的一天
我希望我能给我哥哥一双腿
一双能让他站起来
然后走路的一双腿

第五件事存起一笔钱
方便意外之用
多余的就助人为乐


---------- ---------- ----------


我刚从书展回来~ 好累好累~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
所以我决定把我spot中的书带回家~
我一个人乘着地铁回家~
其实有时一个人的我也会快乐
偶尔也会孤单~ 我回想了

以前一个人~ 根本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对一切太依赖了~ 不独立
我完全对自己却发了安全感

转了一个圈回来~ 上了几堂人生大课
我明白我该成长
我学习了一个人~
我希望我真的能一个人
走着~ 笑着~ 看着~ 听着~

今天一个人的我~
问起了自己一个问题~
问题问到一个我认识的你~
你最近在那里?好吗?
一种靠近却疏远的距离
真的就如一瓶五味瓶 彻底酸进心里

你最近好吗?你还记得我对吗?
我找不到你了~
我对着大草喊着


喊着


喊着你的名字

.........................
.........................
........................


我听见的原来只有
我自己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