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今天星期日,可惜~ 刚才那条二奶sms我告诉我她有表演,可是太突然了我赶不急去给你支持啦~ 抱歉哦。昨晚在学校看了时间表然后便撇人回家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都很累的,无时无刻都想睡,可能学校太大了~ 走到~ 累到~ 然后晚上依然去上舞蹈课~ 星期五晚上,我和切斯德和camy去看戏~ 怎么知道没有戏咯。然后我和切斯德合作作弄camy,其实也没有合作啦~ 只是有默契,camy看到哪洗脸的海面以为是饼干,然后我和切斯德便开始编故事咯~ 台湾买回来的~ bla bla bla 结果~ 她真的咬了一口,更搞笑的事,她还骂且斯德说,怎么漏风了的饼干才给她吃~~ 然后我们俩笑到翻,还好没有笨到吞下去,不然~~~~ 总结,那片海绵无辜的留下了齿印。

哇唠~ 我进了学校的talenttime决赛~ 我把阿妹姐的人质发扬光大~ 哈哈,明天要去开会~ 然后看有什么咚咚咯~ 保佑我~ 如果真的得奖请大家吃饭~ 切斯德说,因为我的学校没有高手所以我才进到的~ 或许真的咯~ 哈哈 [ 哈哈~ 吃大便啦 ] 惨~ 以后星期六可能要上学~ 不得了,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