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明天我正式出发上学了,很多人问我紧张没有,当然是有的咯~ 突然心态就好像小孩子一样,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现在的心情真的就是所谓的忐忑不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很担心~ 顺其自然啦~ 那么大了不知道还怕什么鬼,咳~ 然后最烦恼的就是现在不知道怎么样去搬家咯~ 我的衣服全部都在我的老家~ 天啊~ 难道明天要拿一堆衣服一起出发吗?怎么办,而且我人生路不熟,搭车也不知道那一辆~ 明天要开金口认识人~ 不然真的会死巧巧。担心~ 我这人真的是很复杂的咯~ 小事那么烦干吗,对吗?星期六上舞蹈课时学了old school hip hop 哈哈~ 好明天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