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两个朋友的故事

怎么会是两个朋友的故事呢?其实这篇文章昨晚要写的怎知道~~~我知道从何说起,但站在我个人立场说,魔魔从少少的几人变成群结队,如果没有错魔魔这个名字是诗敏去的,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最有创意的贡献,哈哈~ 其实这都不是重点。其实很久前,魔魔很莫名其妙的发生了误会,也不知道谁引起的,谁争风吃醋?过去就算,换个角度就当作给彼此一个了解。庆幸~ 一切没事。这都不是重点。李伟菘音乐课时那个年代,我们魔魔还没成立之前,出现了两位风云人物,1 - 男的 姓X 2 - 女的 姓XX,很明显知道他们是谁咯。其实两个是我私底下都很要好的朋友。

女的 - 不懂怎么说就是很好咯。可是现在‘烟消云散’,一切已经成了过去式,回味也无意,因为人活在当下较好。好到连他的家人我也认识,爸爸+妈妈+大姐+二姐+三姐+姐夫+他的工人+她的侄儿,几乎每天都会到她的家去拜访,几乎每天都在一起,每天都想去那里吃午餐啊+晚餐+走街 [ 其实还真的花了不少钱 ] 。有时候还去吃晚餐,有三餐我特别有印象,1 是她大姐亲手下厨的意大利面 2 她家人宵夜喝茶带我去吃法国蜗牛,我人生第一次吃 [ 奢侈到~ 哈哈] 3 有一次的晚餐是在吉隆坡的某某餐厅,然后我第一吃到鲍鱼,然后既然有一样甜品她家人嫌苦,吃了一口丢在那 [ 天啊~钱来的叻,吃多一口啦]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样~ 咳,感恩感恩。然后不知道怎么样开始慢慢失去联络,别人问起她为什么没找我时,连她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就这样草草了事结束了一段友情,虽然现在偶尔她会CAll我,可是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 [难道没有事也无端端Call嘛!傻的] 可惜的是,在别人的眼中她没有好印象~ 讲话永远她就是觉得她理所当然要讲什么就什么~ 难听一些就是晒命~ 可是好的一面她算是不错的朋友 [矛盾] 还合得来,挺38~~等等等~~~ 很可怜我这样被抛弃到街头了

男的 - 也算很好朋友,因为表演所以认识咯~ 说话很直率的男生,家境佳,独生子~ 时常分享东西的人,但是很难找的人~ Call也未必接,记得他曾和我们说过他要到台湾留学,然后发了封信息给我们,‘在我去台湾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当时看了,真的心都酸了,因为这朋友也是突然好的太快了,那时他也一直鼓励我去读书~ 印象最深刻就是有一次他叫我撒谎,还记得那时我还是当老师的时候,结果第二天真的没有去上班,因为逃去他家过夜了。半夜时还开了Web Cam在Msn里吓大佬~ 然后一直吵他说如果明天我的老师要我去上班一定要载我去~ [因为第一次撒谎]

和他聊电话也只有那么的一次,也就是表演的当天的晚上。聊了接近2个小时吧~ 过后便没有听过以设定好的来电铃声了,那首电话铃声就这样被慢慢遗忘~ 然后消失~ 他离开了魔棋,每次都说喝茶,但也只有一次,然后这段友情也这样草草了事结束了。大家各奔东西了,但在街上看到还是会打招呼 [ 机会渺茫 ] 每次遇到那位女的就会世界大乱,因为互相酸对方,可是两人还是有好的时候~~~过后~~~ 等等等~~ 很可怜我这样被抛弃到街头了

或许别人没有在意我却很看重每一段友情,这两个~ 真的就是来的快去得也超级快“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了;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只觉得可惜,还有为什么?其实二奶油油 + 还有威盛少爷给我的感觉就像~ 他们一样也是突然好的太快了~ 二奶油油38的性格其实还有小像那位姓沈的~ 威盛少爷豪爽的态度也很想那姓陈的~ 我先申明,我没有说谁没情没意~ 只是感觉上很想~ 二奶油油 + 威盛少爷我也跟他们很好,也很珍惜~ 幸福~ 我的二奶也很可爱 +很 38 + 很好人 [这是真的] + 很美 [ 要假假买她的心] 然后少爷人也真是很好 + 很谦虚 [真的] +很帅 [也要假假买他的心],他们两个只是有时很难找人~

还记得之前我们讨论过怎么要唱一首歌有感情,怎么小心的唱~ 然后彼此就说假设,其中一方死了,那么唱歌感情就不需想象,就可以唱出真实的悲~ 真的啊~ 我们3人还讲得很开心~ 哈哈白痴,其实生活中有这种白痴才有乐趣~ 所以希望我们可以很好很好,我也很珍惜他们好啦~ 今天要公布谁是帅到冒烟了~ 给他知道一定给他打死因为我偷他的照片,帅到冒烟这人是超级没有信心的人~ 其实我们还有一位成员的,叫做白到脱皮~ 因为由于人红是非多~ 所以我们3人把他抛弃了~ 来介绍
[[出冒3人组]]


HIAO到~出汁

美到~冒泡









~







来了~ 哈哈


帅到~冒烟 [ 一定给他打死]
*各给色女看到了咯~ 不要再问我是谁了*

2 comments:

豆子 said...

请删除= =我给你一天的时间= =

Midori Boutique said...

哈哈哈哈哈,被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