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终于可以歇下来了~ 好开心哦~ 学校的东西文件统统都搞定了~ 我去了一星期的Orientation没有ponteng,多么勤劳~ 现在本人在学校的电脑室,哈哈~ 首先真的真的要谢谢且斯德,因为我在这真的打扰他很多次,谢谢他载我去这里去那里~ 自己终于开学咯~当然开心咯,其实开学的第一天我还真的问起自己为么去上学,真的就是要去吗?犹豫不决~ 可能紧张吧~ 第一天上学最担心的就是一个人,然后寂寞~ 加上那是所有的东西还没搬到宿舍去~ 所以更烦~ 这样有又烦那样又烦~ 做人就是这样~ 哈哈

第一天上学10.30早上我老早就起床了,然后花了接近2个小时30分钟的到学校~ 而且是准准到~ 哈哈,差点就迟到。那天就一直担心没认知人~ 然后室友又不知如何的?怎么知道在地铁站看到紫宁的妹妹 + 小珊,开心到~ 虽然他们小过我~ 哈哈,一个很好的开始~ 结果~~Bla bla bla bla~ 第二天,9点,我就残咯~ 要更早起床~ 然后约了慧文在地铁站等,然后又在地铁站认识到人~而且是同一个课系的,然后然后搭巴士去学校时又认识到人,然后又是同一个课系的,哇~简直就是认识了人咯~ 没有寂寞了~ 现在就慢慢混~ 很开心~

然后只是我的宿舍[家],又点寂寞~ 因为我的housemate都很静~ 哈哈,可是对面家的就是谜多多的火人,也要谢谢她,帮我找了一间我非常满意的房子~ 哈哈~ 可是她要搬走了~ 可怜~ 前几天我们第一次见面~ 本人有点害羞~ 哈哈,又一个晚上我们到处混~ 在家附近跑来跑去~ 然后吹水到2点~ 结果隔天我累到不行~ 也很开心我家去学校超级近~ 不用花上10分钟的时间~ 而且巴士站也超靠近我家,所以来回学校都很方便~ 家楼下又有东西吃~不用担心我不会饿死~ 可能穷死~

在外真的要省省省~ 昨晚且斯德带我到附近的夜市去~ 我终于买到我要得眼镜了~ 开心~ 可是有花钱了~ 下星期将会正式上课~ 可能要花钱买课本~ 晕倒~ 又是钱。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又是周末可以回家了~ 这星期我参加了学校的活动~ 其实是被骗的~ 1 .所谓的校花校草比赛,就这样被骗了~ 然后进了第2圈~ 应该不会再进了~ 因为我没什么兴趣~ 哈哈,搞笑啊~ 代言人叻~ 我当不起。然后刚才我去面试TalentTime这我比较有兴趣~ 我参加歌唱的部分~ 希望明天收到信息~ 跳舞的其实很想面试~ 可是我那么烂~ 不敢。好啦~ 不写了好长哦~ 好想念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