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我开始我的休假了,也正式不用上班了,正准备上学,就好好利用这2个星期的时间来调适我的心情。原本该愉快的事情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转变成有点压力~ 好多东西想,很多事情需要三思和考量~ 但还是要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今天下午外婆来电和妈妈聊天,大家似乎都已经知道我会到外头住了~ 其实我比你们大家还担心自己我到底行不行?所有东西都自己来了。谢谢谜多多的‘火人’帮了我忙~ 第一笔学费我已经搞定,政府贷款要快快弄好~ 一定要在第二笔学费前顺利申请。现在除了要想办法解决每个月的房租,还要换水电费,网络,吃喝~ 还有现在我很需要一台手提电脑,惨~ 因为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大件事,我疏忽的事~ 又要想办法了~

前天的心情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就一直担心很多开学的事情,但是室友是否合得来?等等的问题。今天在妈妈和外婆的谈话中我无意听见了,妈妈也为我的第二笔学费着急着,她说叫爸爸在公积金那拿一些钱来给我读书,因为爸爸已经到退休年龄了~ 听了心也酸了。我真的不想动用我老爸老妈的任何储蓄,更何况他们的公积金也不多,老了怎么办?公积金的银额讲了都不敢相信~ 感恩我们一家依然幸福着,没有任何的埋怨。这今天我铁定的告诉自己假设上课又空余的时间应要工作,加油啊~

我只知道开学后,我要比现在100倍更加懂得策划自己的东西,因为我没有收入了,我不能像以前这样化自己的钱了,要省~ 感谢我的老板让我继续上课,钢琴我真的希望我有足够的时间练习,不然我会很伤心~ 唱歌,我希望我能用心地唱~ 现在唯一的就是我的舞蹈课,这是我唯一坚持不停的课外活动~ 毕竟学了好一段日子,这是我每月的开支,所以省吃省喝都要学 [ 夸张 ]

昨天自己一人跑到Summit去看舞蹈比赛,是决赛~ 所以不得不看,站到我脚都酸叻~ 很厉害,小孩子也很厉害~ 厉害到我崇拜的地步。有时间上载片段和大家分享,下午等二奶的消息要看他朋友魔术比赛的怎么知道等到花谢都没有回复我,所以没有理她~ 看了昨天的比赛更加爱上舞蹈,咳~ 我什么鬼都要学~ 没有一样通,记得妈妈曾说过,如果家里有钱肯定有一半的钱给我花了~ 可悲~ 今天去上钢琴课前去了学院那的夜市,慢慢走~ 很享受。诗敏也开学了,所以希望我们一起顺利毕业,互相参加对方的毕业典礼啦~ 但愿。其实今天原本要写一些咚咚关于二奶和威盛的怎知道我的部落过长,所以期待明天吧~ 没什么大件事~ 不要那么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