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上学记

我真的不知要用什么心态来看这件事情~ 我期待已久的读书~ 现在终于握在我的手里了~ 但是,我矛盾了自己,家人给我的支持是好的吗,因为无形中这所有东西不知不觉成了我的压力。今天和外婆吃早餐时,外婆抢着说要付早餐的费用~ 还对那位卖面的安娣说,我要读书了,而且现在没有工作所以讲她不要收我的钱~ 怎么要这样呢?难道我真的在家人眼中那么脆弱吗?最后早餐还是由我付钱~ 不要看到我那么可怜可以吗?因为我也不想可怜~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幸福着~ 吃过早餐后,回到家~ 外婆突然给我一封红包,我心不禁酸了起来~ 外婆说是开学红包~ 我开心那么多人疼我爱我,现在这一秒我对自己许下承诺,给我3年的时间我一定要让我婆和妈妈尝试坐飞机的滋味~ 哪怕只有短暂的距离~

红包最后我收下了~ 但我拿来用就当作是压岁钱~ 外婆还说要从银行拿钱出来给我,天啊~ 我简直就是傻了~ 这根本不可能发生,我也不会允许这一刻发生,假设要这样~ 我情愿停学~ 我很想哭~ 很想找人诉苦~ 外婆的存款多少我都大约知道,我用了那他用什么呢?我真的感恩~ 我的老爸~ 现在暂时没工作,可能要等一段日子才有工作,这种生活作息家里已经习惯~ 之前妈妈说给我400给房租,我都不要坚持不难,但最后他叫我存在银行内,但我只拿了200~ 我只希望他们自己好过一些

老爸~ 好命也许可以退休了~ 但是你的儿子不孝~ 现在才努力上大学,虽然你是支持~ 但是想想我的大学怎么突然会变成大家的忧虑~ 大家在想第二笔学费怎么办?如果政府借不成的话~ 那自己真的只好认命,老爸只说等他拿公积金钱给我~ 那老爸你老了怎么办?如果一天我们紧急需要钱怎么办?怎么办?而且他的公积金~ 不多,最重要我想不要动用他们太多的钱~ 也不想动劳到家里太多人~ 看见所有东西一直越来越近,而我只能坐而待席真的很无奈~ 相信我~ 给我3年的时间,抱歉的让你们等~ 现在我只知道我需要努力~

1 comment:

eLaiNE said...

现在先不要想啦!
先念好你的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