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最近这几天都很迟才睡,天气又热~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现在是深夜凌晨4.30刚和切斯德褒了两个小时的粥~ 现在有尽所剩余的力气写写今天的部落~ 然后赶快去睡,不然等下真的时间颠倒~ 那时候就真的惨,因为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昨天很突然,其实也没有突然~ 上完我的弹唱班后,就去唱K,约了健龙 + 慧仪而已~ 3人行。很久没有见过慧仪了~ 想想,我认识他们有好一段日子了咯~ 慧仪是我4年纪就认识的同学,健龙是5年纪认识的~ 天啊~ 10个年头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份情意~

昨天我们从10.30晚上开始唱到凌晨的3.30,累到不行~ 美中不足的是K房太小,我没得跑来跑去~ 唱完我们还去吃超早餐话称super early breakfast,然后在麦当劳,召3开人八婆八公会议~ 结果聊聊聊~ 到6点才回家~ 这个慧仪很有前途一下,既然知道我不落里的所有朋友~ 说说笑笑~ 我得室友最近一直问我几时搬进去~ 今天原来才晓得他怕寂寞~ 因为他3天一人在那了~ 因为昨晚夜归的关系所以我到外婆家过夜~

说到外婆家,就想起那天我亲眼看见的一件事情~ 真的就马上生烟~ 不知道大家对因果报应这有何见解~ 那本人就认为他是存在的,或许当天的情景知识巧合~~ 来慢慢简单细说,512大地震所有电台就为报导,愿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丧命在灾难中的人民祈祷哀悼~ 我的外婆就对刚放工回家的舅舅说今天是512所有电台都在播放相关的事项,结果舅舅就,理直气壮很大声的回应外婆说,512就512啦~ 播就播啦关你什么事~ 当下的我听了,心中的愤怒真的涌上心头~ 我想现在我没有能力,如果有~ 我早就冲上前一个巴掌赏过去了~

我不有你来教~ 而是我这种有道德的晚辈来教你这种前辈道德修养,什么是礼貌~ 为何说报应?因为现在自己的小儿子也是时常如此回应自己的老爸~ 放长双眼咯~ 那为什年纪小小的表弟,连所有人的电话号码都记得,就是不记得自己老爸的,连我我表姐表妹的男朋友的电话都记得,有时还拨电和外婆聊天~ 但是唯有的就是他老爸致电给他,他总不爱听,不然就是敷衍的说再见,为何?如果这因果是好的,能让人有反省的存在就让它继续发生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