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最近我走老人家路线,因为每天都限制自己要早睡觉,因为要甩掉我的黑眼圈,哈哈~借口,明明就是自己爱睡,想起以前中学时期每当自己可以睡觉时真的很开心,而且还会笑的~ 白痴,可能当时的感觉就是劳累了一天,终于可以松懈下来休息会。我的洗脸霜可怜到只剩下一两滴而已,所以要剩着用,今天出门后突然发现自己洗澡刷牙后~~好像没有洗脸,哇劳~ 突然感觉很痛苦,因为感觉整张脸好像几年没洗这样,浑身不自在~ 很想在公司洗咯。这几天在公司还算轻松,但越轻松就是越压力啦~ 每天要去银行缴交学费啊,好大笔钱啊~ 心痛

今天在公司浏览了一个11岁小画家的网站,她就是所谓的蓝靛小孩,她的故事有空时才和大家分享吧。年纪轻轻的她已经身家百万。今天公司的猪安带她的蛋糕来和我们分享,哇~ 越来越进步咯,还比我厉害,可以做一位好媳妇 + 好太太了,重点是可以嫁了~~ 我嘴里的白点啊,几时才可以好,很痛哦,今天还流血~ 够力。好然后下面这段部落~~~~~

小妹~ 我刚才浏览了你的部落,看了你的文章,文章里头显露出你最近很失落,很烦恼~ 我不懂怎么跟你说,但你的生活我也曾经有过,我能对你说的就是自己就是自己的领导者,你得自己开导你自己,很难对吗?说简单其实是假的,因为人时常都会矛盾自己,自己把问题抛回给自己。现在可能你觉得很累很辛苦很烦,但是等你有了不一样的思想后,当你每次回想时,这些事情只不过是很琐碎的而已。当时我也是如此,现在回想原来这样子。永远记得自己要有不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心态,这都是我时常说的。

不要那么悲观,可能在自己的眼里,你总觉得自己成熟,自己没怎么样,反而在我眼里你还是为小妹妹,在怎么样装也是掩饰不了~ 很多事情都要学习,很都是情都要自己去克服然后才会明白当中的道理,事外人能给的只不过时精神上的支持。哭,谁也会哭,因为它是种宣泄,哭也无需任何的代价。你觉得自己变得被动,很都时候都利用睡觉来逃避,那试问你能睡多久?是你自己觉得自己变了,就表示你自己影响自己变了。变好,那可以另当别论,变坏,真的就是需要谨慎思考。免得尴尬所以选择睡觉来逃避,那不是更加于尴尬~ 别人要说话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偶尔埋怨是可以的,人毕竟都会有情绪。想找人来依赖,明显的就是缺乏了爱~ 呵护。不上不足,比下有余,至少真的就是哈还有很疼爱你的爸爸妈妈。年少轻狂时难免有很都想法,好的坏的,当你为所而忙时,你更本就是没有时间想这些,所以这只不过是一时的过渡期,说难听就是得空没事做,自己想的烦恼。我明白你在姨婆家很压力很辛苦,要忍气吞声,好~ 就忍,给自己一个期限,或许到高中毕业后。为了自己为了学业,所以没得选择。其实也是可以开心,只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心里面。

学业真的很重要,它就是设定你的未来旅程碑的指南针。你说你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导致你不敢乱说话,那不是等于你设定自己了吗?自己把自己安排成如何的样子,如何的言行举止。我以前也用这样的想法,不能保证说现在没有,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说这样真的会很累。释怀~ 尝试把自己的心胸张扩一些,自己也会开心一些,为什么要去在意?为什么曲在意?假设那是你得缺点那我不会怪你,但是那只是自讨苦吃,而且很累,从中也知道你在意因为你在乎,其实这些都不用说的,别人有眼看得,说了反而变得造作,不是吗?释怀~~

为了配合大家,而辛苦了自己那不是很累吗?配合也要看状况嘛!自己心甘情愿的配合,然后又埋怨别人对自己的不懂,别人对自己的不明白?为什么呢?而且还要觉得是废的~ 自己一厢情愿的就无需埋怨,这里就是自我矛盾了。不要要求自己在别人的心目中是第一名,或自己是多么渺小,不要告诉我你完完全全没有这样的想法。别人能记得自己就是自己的荣幸了,就算那是小小的一席之地,因为别人没这个责任要为你而所以记住你。朋友是自然和开心的。你应该感到开心至少我在这告诉你,试问我中学时期谁来开导我?答案是没人。但我还是看得开,因为过去了。不要那么悲,不然真的很辛苦,一点也不会开心,看开~~

好不说了~ 好长好长~ 先睡了

1 comment:

Zennis said...

强!我真的是很感动你会在这里写了一大篇文章都是在分析我的事情。我明白你讲什么!可是,我不懂要回些什么给你!我只能说谢谢!我很庆幸有你这样的一位朋友!给我一些时间,我会慢慢调整自己的!真的是要原谅我这样“愚蠢”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