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接近四月尾了,上次一哭已经已有半年了,哈哈~ 没什么啦,只是想说星颖快从国外回来了。我还得待在这公司工作10天,过后可以高唱自由了,可是没有收入了~ 这个周末有工作,所以没得出去逛。我家的电脑最近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咳~最近我的部落啊,真的没有东西写了,我也变得词穷了,残了~ 哈哈,换个角度想可能是好事,因为之前写太多太长啦。不知道做么了,咳~ 残 + 伤心 + 失望 + 沮丧 + 想死,现在跳舞每次都脱拍~ 怎么办?今天晚上又合唱团,期待~

我是 - 水瓶座 -
看到过花瓶的样子吗?口很小,想伸进去很难,但如果你能进入瓶子里,你真的会看到一个广阔无比的空间。瓶子们就是这样的。当他们觉得你是真的真的爱他们,和你在一起真的真的安全时,他们会开始回馈的。他们回馈的时候你会惊奇到不敢相信,因为他们一旦爱一个人真的是无微不至。不过他们也很容易厌倦的呀,瓶子们有一颗猫一样的心,你要永远对他们有吸引力才好。

瓶子们轻易不说我爱你这三个字的,这三个字在他眼里太神圣,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们觉得说了这三个字在爱情中仿佛主动权就失去了。他们太怕失去爱情中的主动权。但你却不能不对他们说,很没有道理,但没办法的。

当你背叛了瓶子,瓶子们会痛到心裂成碎片,没有泪,即便有,也是流在了心里流到了别人永远看不到的背后。因为我说过的,虽然瓶子们忠诚度不敢苛同,但他们真的是在内心深处最最在乎的就是那两个字:忠诚。

瓶子们多数都很茫然。他们是真的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什么要什么,虽然他们也许可以轻易看出别人的人性动机需求。瓶子们喜欢暗自观察身边的人,窥探到别人的内心深处,凭自己的直觉和洞察力去了解别人,他们的直觉往往也真的好强好强。

做瓶子们父母也往往好辛苦,瓶子们是孝顺的,我确定。但那种孝不是顺从。他们有太多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原则,所以当这些和父母的想法发生冲突的时候他们会据理力争。哪怕没有冲突,仅仅是父母的唠叨他们也只是暗自记在心里嘴上说着罗嗦罗嗦。他们太过叛逆太过自我,但真的,他们深爱自己的父母,深深的知道没有任何一种感情可以超越这种血肉之情,所以他们无法容忍你批评他们的父母或和他们的父母争执,不管他们是如何争执,这种资格只有瓶子们自己有。

1 comment:

Miikii said...

哈哈... 我也是水瓶座,
不过应该还是你比较"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