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今天当我回到公司的工作岗位时,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觉,有点不舍得,今天已经过完新年了,所有红腾腾的吊饰都得一一拆下来。怎么会不舍?其实过年的感觉真的只有年初一和年初二才会感觉到热烈,过后便一如往常般。今天可以开我的红包了,真开心。今年我也压了好几封的压岁钱,家人的不用说咯,有janet大姐给的,诗敏婆婆给的,等等~ 前几天的假期都在喵喵家渡过,星期一当天,也就是昨天我还兼职做了一天的观音娘娘,所以他家突然被普照着,多和祥。

昨天晚上,我们四四人兄去喝茶+吃晚餐,我和诗敏很突然说起了星期六的情人节。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们都是单身,突然间很讨厌情人节,这根本就是对单身者来说是一个耻辱,为何不能有单身节呢?是不是有点不公平。难道天天都是单身节吗?多没意识啊,哈哈。可悲哦~ 难道真的要写大字报然后走上街头问道‘有谁要爱我?’‘有谁可以来爱我?’‘有谁爱我 ?’。爱也许我会知道是什么感觉,但是被爱我真的猜不透会是什么一回事。当真的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想很多,很多~ 久而久之变成忧虑,然后再久而久之,因为没勇气表白然后感觉变淡了。

这几天喉咙一直有痰,干嘛?今年的生肖运晨说,今年是我创业的好时机,可是本人没有至资金。最近大家一直在鼓励我去读书,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可是当我脑海一出现钱这回事,一切都真的难如登天,但没关系我会尝试,我会努力,谢谢大家给我精神上的鼓励。假设让我中了乐透,第一笔学费的钱一切应该搞定了,这就是所谓的异想天开。表妹将辞退现在这份工作,她自己也迷失了方向,只能希望她赶快稳定下来,尚若可以当让至少让自己有一张diploma文品。

在这里为且斯德的婆婆祷告,希望他早日康复。

老人家,假若满身病痛真的会很可怜。外婆比起从前体力真的衰弱了很多,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要陪她去旅行但是她又不能走太长远的路程。其实这都是母爱的伟大,因为妈妈告诉我说以前外婆为了家里真的在年轻时吃了很多苦头,所以外婆我爱你~ 希望你能健壮如牛,至于我的哥哥,我也不知道怎么样?难道可以让他拥有我的一双健全的腿嘛?难我又怎么了?这就是我自私的一面。还是能供用?

我很久没上舞蹈课了,有点想念跳舞呢?哈哈,希望三月可以开始。今天就是很想跳舞,很想被老师虐待拉筋的感觉,哈哈。今天有点暗爽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魔棋工作后有些人认为公司在栽培着我,摆脱假设我是新人需要做这种文件档案吗?没关系啦,给人称赞是好事来的。他说我又有样冒啦,能跳,能唱,讲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说真的自己好不好自己知道,自己程度到哪自己明瞭。不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是还是要谢谢对方的赞赏。

1 comment:

Chester Lee said...

谢谢你的关心,虽然说我婆婆的病不太乐观。
但现在我的婆婆很坚强也很好。可是有老天的保佑和朋友们的祝福下。相信我婆婆一定会度过难关的。真的很谢谢你。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