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今天我没有上班,因为感冒有点严重,所以整天呆在家休养。我没有好好利用时间来休息,也没有睡到午觉,就是睡不着,人就是犯贱~ 昨晚和阿里虾小聊了一会,原来现在她就住在我家后面的高级公寓,真的很高级两下~ 昨晚是天宫诞,对福建人而言是感恩上天的大日子,我们没有祭拜的只有乖乖呆在家。上个星期六1月31日那天,我们四大天王到天后宫拜拜。说真的,不要说小时候啦,那天是我第一次到庙里拜拜。庙里感觉很庄严堂皇+人潮也汹涌。最‘下水’就是那天我遇到和我穿同样衣着的人,而且还带黑框眼镜,搞错没有~ 不过我比她帅~

那天很想求签,但是我没有,也没有什么遗憾。看会小时候的照片,真的想不起自己小时候有在那拍过照呢!上一回去天后宫的时候就是和大伙KL one day Trip的那天。也是认识威廉的那天,不过我万万全全没有和他说话。那天在天后宫拜拜,我很贪心,念了很多,我希望外婆与全天下的人健健康康,爸爸妈妈生活如意,我的大佬不要时常遇到挫折,早日得到他想要的,而喵喵希望他往后的日子比现在好+好+好,且斯德工作顺利+生活如意,而我自己希望快点去完成我的大学,安分守己的得到一份好工作 + 全世界的人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活着。很开心因为我们四大天王从处江湖了~ 这星期六晚上我们在天后宫有表演。

拜拜后我们到,‘不知道’那里去吃福建面,一个很靠近喵喵家和威盛家的地方,味道很好叻。一种脱离快餐而难以寻找的人间美味。一个小角落,烧起了烘烘的大火,两排的椅桌就那么简单但却吸引了不少的食客,这果然有它非凡的魅力,很可惜我没有排到任何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一盘简单的青菜,就是色香味俱全,自然而然会一口接着一口,所以到后来我们吃了两盘。然后就是我前所谓有吃过那么Q的煎鱼饼,就是很好吃很弹牙。福建面黑黑,我的最爱~ 假设猪油渣加多点可能更好吃。这个新年除了吃和放肆的四脚朝天休息,真的什么也不会了~放纵自己那么久了,现在又是时候为自己充电往前冲了。上星期大佬的航空面试虽然没有被录取,但是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 什么原因也不多说了,免得他嫌我长气。

需要爱 [ 草稿1 ]
今天这个深夜里 你想起了谁
面无表情的我不能入睡
脑海里的你到底是谁 会是谁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永远抱不住的你
~待续~
*Hak Cipta Terpelihara Keong_zai Feb'09*

1 comment:

Chester Lee said...

不会吧你?竟然和一个女的比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