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好了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 所以想在打回原型~ 很多很多的废话要说~ 但是一直就是没有机会上网,我在学校的比赛也都habis了,虽然输了~ 可是对我来说完全没有输或赢的感觉~ 对我而言当天只是一场才艺表演~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欠老师所有的功课都完成了~ 万岁~ 这场比赛我们练习接近超过一个月~ 从长长的四五个星期然后到四五天~ 就这样一个晚上呈献给大家了~ 因为比赛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因为这比赛我们建立了很好的友情~ 我虽然只是里面的小角色,但是我很荣幸我是其中的一个~ 感恩~

我很欣慰自己当初没有放弃去面试这个机会~ 现在我觉得一直都真的值得~ 不然我就不会认识到你+你+你+你,很高兴当天的表演得到很多热烈的反应~ 我得回遗失已久的表演感觉~ 学校的每一角都充满着种种美好的回忆~ 相信对我们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是学校的guard吧~ 从我们刚开始练习,每天9点多走人~ 然后慢慢延长又延长到12点凌晨~ 然后他们的工作就是站在学校的礼堂边给我们无形的压力~ [ 高招] 停车场旁是我们刚练习的地方~ 然后像似天台的楼梯角,我们也掉了很多脚毛~ 礼堂的旁边~~~~~~ 因为这个一个月的练习,学校的食堂的面包店生意便好了很多, [人家明明就很好生意] 因为我们每天准时5点会在那报到~ 然后学校因为我们水费贵了很多~ 因为我们善用学校的滤水机 [有前途]

很多很多~ 很开心 很好的回忆~ 认识了很多人~ 哈哈重点是他们都以为我与他们这群假货 [ 明明是家伙] 同年~ Kavin+安鸡儿+大泪尔+亿林儿+chung sing+李赂酪+柠檬+康康+大鸟+小心+思思+作死尔+june[六月]+卡门+志发+Jackie+Jenny+Alicia+Cookies+Olivia+Carmen+Kennji Berbatang+Kennji Berlubang+Ryan+Jospeh+Kent Ba+Jackson+AngGU++++++ [哇讲都讲不完]

其实最重要谢谢当天来得我的老豆+我的老木~ 感动~ 原谅我给你们家长席~哈哈 其他我没给到票的你们~ 猪安+等等等~ 因为本人的票真的多到有限公司~谢谢老豆老母~ 老远排山到海 + 过五关斩六将 + 排除万难 + 艰辛万苦 + 不顾一切 + 攀山越林 来看本人演出~ 真的感动到奶都跌~ 很开心~ 然后且斯的就抱歉了~ 当天真的玩得起劲~ 谢幕时真的万分的不舍~ 大家哭成泪人~ 包括我这烂哭宝在内~ 结果我哭着下台在我的老豆老木 [ 给他们看到了~ 丢脸] 然后他们不知所措~ 哈哈 可惜的是本人没有机会跟我老豆老木同台演出 [ 期待] 谢幕后~ 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的简短会议~ 我是第一位发感言的人~ 最感动的就是我走时大家的一句 ‘小强byebye’~ 简单一句话但却打动了我~~~~ 然后然后

故事太长了~ 谢谢我的老豆老木~ [ 我假假爱你们 ]~ 抱歉且斯德~ 然后谢谢我的队长大鸟,同时对不起如有不对的地方~ 谢谢chung sing 给了我这个机会~ 谢谢yogurt Derek每天陪同我们一起回家~ 照顾我们~ 感恩~ 当天老豆做东~ 带我们到一家餐馆叫 老李 的地方吃冬冬~ 我他们家的sambal好吃~ 谢谢老豆~ 好了本人现在要去食堂约会了~ 再见~ 某人处于灰色地带~ 哈哈~ 不要这样~ 相信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然后谢谢那个二奶和豆腐~ 在他们的部落推销我咯~ 哈哈 什么单身无不良嗜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