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星期五了~ 周末来了~ 可以回家了~ 今天所有的可都取消了~ 但是我还是有去学校 [勤劳]
最近的功课真的难到~ 然后难倒我了~ 之前的3D object终于交了~ 分数还满意得了自己~
然后星期一要交另外一份assignment疯~ 然后本人没有电脑~ 没有软件~ 真的抓破头皮~
算~ 慢慢来 [ 满个屁~ 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
想想想~ 我好像把好多的事情给停止了~ 我的歌唱班~ 我的舞蹈班~ [ 无奈]
上星期~ 原本打算去金河支持大鸟儿+猩猩的~ 那里知道~ 十万火急给人call走了~
抱歉~ [深深一鞠躬+内疚]
最近化钱好像开水龙头般~ 不能在这样下去~
有时本人真的很累的咯~ 凡是都要想想想~ 怎么要维持自己的生活然后不影响爸爸妈妈 [ 难]
加油~ 加油~ 加油啊~ 啊
现在没了tt night的练习,自己偶尔回到家真的很空虚~ 想尽办法充实自己~
班上的问题~ 真的没眼看~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