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很明显的~ 得空

前几天的心情真的犹如坐过山车~ 乱~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讲~ 也不知道找谁讲~
其实说来说去~ 我最想找当事者讲咯~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让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好啦~ 过去的事情就免得再说~ 现在我总算好很多了~
^^ 感恩

今天星期~ 我最空闲的一天~ 因为本人只需花一小时的时间来学校上课~
所以得空到~ 奶都跌~ 在我还没忘记之前~ 今天是我们tt nigh家神婆的生日~
你~ 起坛万岁~ 长命百岁~ 生日快乐~
我的功课我在我控制之下~ 所以高心~
前天我们‘含家’魔魔党~[其实也没有] 出发吃榴莲~ 超级无敌高级的榴莲~ 因为我们因为吃水果既然~
既然~ 既然~ 既既然然~ 然然~

花上了~

100零级++咯 够力咯~
然后榴莲后~ 就是喝茶咯~ 去了旺角~ 撑桌脚 [ 有押运 ]
谈谈谈~ 都不记得说过什么了 [最近本人时常患了失意症]
然后~ 然后~ 昨天~ 由于且斯德太过得空~ 去了健身~
我闲到快点找豆腐少爷儿~ [ 好复杂] 结果~ 他来载我出去~ 今天不回家~
我们去魔棋卡交~ 其实是我去卡交吧~ 然后要去约 二奶芭比儿吃晚餐的~
那里知道~ 哪里知道~

伤心~
失落~
沮丧~

失望~
落寞~
寂寞~
沉默~
不明白~
不了解~
不晓得~
不知道~
她既然严重到~ 没有听我们的电话~ 然后昏睡了~
我决定把你变成三奶~
不要理你~
这是第x次了~ 然后我和豆腐就默默的驾着我们的豪华大纺车离开~ [ 我回家下车时脚撞到门~ 痛]
然后我们自己解决晚餐~ 晚餐完全没有味道咯~ 因为心酸到~ 只有酸味~
蟑螂也有感情的 [ 落寞]~ 我们去太子jiak~ 然后开始番婆会议~
番婆son + 番婆keong ~ [ 难听到~joanne 取的烂+烂名 ]
然后填饱肚子后~ 两人默默离开~

很伤心~ 豆腐要憋人了~ 要去远远西北远公干~ 而且可能一个月只有一次机会回来~
哇~ 晴天霹雳的消息~ 伤心 [ 欲哭无泪]
不可以逼他吃臭豆腐了~ 哈哈 我在学校这头少了一个人卡交~
做么酱的~ 不舍得~ 想念~ [大哭] 才和你去过一次的pasar malam结果~ 没有第二次~
豆腐~
好吧~ 加油~ 我毕业典礼一定要回来~ 明年的tt night记得回来~ 少了一个朋友混了~
啊~ 还是很伤心~ 本来可以一起上钢琴课的那里知道~ 啊~
现在本人随风飘扬~

我校园生活的日子~ 真的充实~ 可是~ 每当回到家时~ 我就觉得空虚了~ 不知道为什么~
豆腐说要主动参班上的同学~ 跟他们来往多一点~
我除了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 每天几乎都上课到至少6点~
甚至有时上课到晚上8点~ 早出晚归~ [我室友说的] 然后~
最近~ 每天都很爱睡~ 哈哈
今天的部落真的在乱写~ 太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