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复原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今天首首的歌真的会唱进我心~
昨天~ 感谢在云顶闲逛~ 星颖快与我们离别了~ 记得保重~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能昨天也是我让宣泄的一天~
我好想大喊~ 大大声的喊~ 喊出我的不愉快~ 但不希望被你听见~
不想因为我而影响你~ 我告诉自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傻吗? 或许
昨天我自己鼓起勇气玩从来不敢坐的360度过山车~ 也不知哪来的勇气~
想喊~ 可是惊讶到我真的一声也没有喊~
我的心感冒了~ 酸酸地~ 今天整天就真的提不起劲~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或许这问题值得去探讨
告诉自己不要想~ 但是脑子不停想~
一个空的行李 好过一个空的心里
今天自己在作功课是真的叹气了好多次~ 我知道我得加油~
啊~ 好像暂时离去~ 但是这从来只是我的幻想~
越想坚决但却只是想想~ 因为我人就是心软~
-努力复原中- [ 原谅我 ]

豆腐儿可能要去远远公干~ 不舍得~ 伤心~ 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