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到家了~ 很累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继续我的部落~


其实最近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忽上忽下这样~ 乱透了~
一时一样的自己~
一时阳光普照 [有你] ~ 一时狂风暴雨 [没你]~
怎么会这样的~ 失败
说不执著了~ 可以自己却是在乎这着 [ 醒了没] ~
我承认我希望你也如此看重我~ 谁不希望被关心~
矛盾的就是自己的关心是处置于好心还是多心呢~
我真的不知道~ 只希望不会糟蹋了所有的一切~
一段美好的感情~ 难道真的就是要经过狂风暴雨才许如此稳固吗~
难道不能一切就是顺理成章~ 难道事实就是没有绝对~
我欺骗了自己~ 其实我知道我还是X你~
我怕你讨厌 >> 我
我怕你逃避 >> 我
我怕你生气 >> 我
这永远都是我最脆弱的地方~ 我永远就是怕怕怕 [ 多想把自己 ]
最怕就是你不知道我爱你

我在说给你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