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最近好像为了工作,烦恼了起来..像焦羊般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为什么就是不能安安定定的工作,为什么就是爱有那么多的选择与抉择..可能是件好事,至少自己会对自我有所要求,有所增长..还是老话一句,把兴趣当工作才是乐在其中的事情..想问那要付出多大+多少的努力啊? 往往这永远都很难成为人们的事实,有则就是很幸运的家伙了..年轻难道就是本钱吗,但是没有钱哪里来有本钱啊, 对吗?..每次都告诉自己要多努力+多多努力,究竟有没有现在连自己也看不透了..摆脱命运+宿命,相信都是大家对生活的态度,从何着手? 真的让我抓破了头..我努力+我努力+我加倍的努力..

为梦想而飞驰的我们,终于踏出了第一步..何时能如愿以偿,就要靠上天了..喜不喜欢这工作,对我而言已经不是太大的问题了,重点就是我能接受当尔加上能养活自己就可以了..我脑袋对现在的一切一切都成了空白,空白.................我停步了这星期的面试活动,'你'问我是否后悔? 没有吧! 因为真的真的无所选择了,不是担心交通任何的问题? 责任就是我的死穴..没有任何任何的阻止,这只是我能说的,也不想多说..就算被说固执也不管了..真心祝福大家飞行成功,我也会跟在后头的^^

看了大家的部落..时时追踪了最新报道..昨晚看了娱协颁奖典礼,突然对艺人有所想法,他们真的没有太多的朋友,感觉就像人心惶惶..最近认识了威廉,因为'踢破她'的关系才和他有三两句,现在却常常给我欺负,其实还蛮可怜的,就让我考虑要不要对你有所改观吧! 我知道他很生气+不爽因为我说他长得像台湾的'九孔'..[ 其实你比他帅+帅很多 ]..不要说了,待会越描越黑..只知道他真的很关心+疼''踢破她'',也很感谢他俩送给我的米奇挂钟..我答应他说些一篇歌词给他,给我这老人家一点时间......我的脚趾好痛哦,因为上星期穿了一天的皮鞋,脚甲痛到翻...


小风吹 轻轻吹
夏天里花飘随

~to be continue Hak Cipta Terpelihara Keong_zai '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