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我搬家了,不要搞错是我的部落格搬家了..相信最高兴的是'踢破它'小姐..因为..........我的久爱已经跟随我几年了..必定有点舍不得..而且它一路陪我成长,听我述说真的有点不舍得..哈哈..写部落的之前都是个人随好,渐渐的到现在变成一种流行且时尚..尚若现在你问我,'日记'写在网上还是书上较好,我的答案仍是一样,书上..至少它会是我们以后具有收藏价值的东西.. [ 但是为什么现在自己还写个不停呢? 真是搞不懂 ]

~好现在要隆重宣布我连正强+连小强的部落隆重开幕~ [请自己想象很多烟花在放]

最近的工作量,让我哇哇哇+呱呱叫..有时却是风平浪静..我真的不明白现在自己的心情想法有时怎么一回事,难道我现在是处于一个不享受工作的环境之下工作吗? 还是我的思想有问题不够成熟? 为什么工作的感觉就是一天等一天,星期一等星期三; 星期三等周末..是时候条理自己的心情..诗敏要面临大考了,祝你榜上有名+金榜题名..今天发了薪水,要好好计划如何做储蓄了..

刚才放工后和大伙吃了顿晚餐,感觉很融洽..很高兴大家还抱着Fourever Talk的理想..希望我们梦想真的在前面..努力努力再努力..明天工作午班,所以现在可以上网闲闲..我得工作因为我需要生活,不要让自己犹豫,也因为不要让自己懒惰..晚安[因为要争取时间上网]..加油大家好好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