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我不知在此刻该说些什么,应该有感而发,还是得转弯抹角? 还是跟着感觉走? 现在的我还是婆婆妈妈的我..这篇是我的第三篇部落,打从今天起相信我的部落不再孤单,因为我们卷起了'部落风'..刚才上完了歌唱课,今天是马老师代课,所以在课堂上又有另一种收获..过后便步行到太子餐厅去会见大伙..闲聊了一会然后便回家了,最近都在劳烦喵喵载送我回家,谢谢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威廉王子问起我为何对室内设计有兴趣,我真的不晓的要如何回答..就是抱着一种喜欢的态度? 几天自己在公司也谨慎的想了想着问题,结论是: 我只是对这方面的设计有兴趣和喜欢, 换不来我的理想与将来.. 自己也奇怪同时间矛盾了起来,为何会有如此的想法..也不知道从何影响了我,告诉了自己现在赚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如何赚钱? 很难回答的一个问题..我的脑子只说了钱赚钱,也就是说做生意..我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日子能开一间餐馆,很多很多的希望: 希望我们的理想会实现.. 希望我的想法会是实际.. 我们的约定不会因此就变淡.. '希望'变成希望......或许现在我该为我的理想与梦想迈进,为我的前途与钱途作一个衡量..假设餐厅真的在我们的规划内进行,我真的要好好去学一门厨艺..这是我的钱途与梦..假设我们只开了空头支票,那我真的要比想在付出百倍的努力为我的理想与前途努力..前途不能与钱途相比,但我相信钱途能与前途相比..矛盾了吗? 我自己也矛盾了起来..只有好好祝福自己,多多努力..

希望现在的心情能一一述说,诗敏面临大考的来临..四面八方的压力或多或少都会有吧..不要逼自己逼得太紧就是了..别人的风言风语+七嘴八舌,就当他们唱歌,难听一定就当作笑话,再难听点就当他们唱走音..但是自己切记再心里,自己一定要争气,用自己的能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是我做人的态度..简单的道理人们就越不能理解,人比人气死人..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要要求自己高高在上,记得要永远中规中举..这样就能高人一等也不会'欺人太甚'..也应为这自己才有享受的进步空间..

至于,还有一位仁兄..谢谢你一路来对我得教导..我明白是为我而好..但有时我会不知如何该好? 我不敢对你一一表达我的情绪因为我怕你生气...........或许是我笨,太迁就你???? 我不知该如何说,可能你知道了会有自己一套的想法..但是有时你,我行我素+我有我风格+我有我态度是在..............不说了,越说越乱,越说越........反正明天会更好..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