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星期六一日'记'

最近发现原来周末是最累的,为什么? 因为就是大玩特玩,能多夜就多夜睡..[ 什么态度 ]..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缺少了很多的表演,说真的刚开始时真的有点不习惯..现在就算啦,算啦......[ 不要斤斤计较 ]..来着的表演,我无言以对.....现在接近凌晨五点钟,可是我还没入睡..几小时前与大伙看了一部电影,BuRn..本人不怎么鼓励大家去看...到家后观看了九月的慈善表演的影片,真的很多很多地方要改善加于改善..
今天生活总结:

1 下星期六的空少面试,要去吗? [ 要准备吗? ]
2 我这个月的薪水要好好利用 [ 策划 ]
3 我要开始我的舞蹈班
4 我要买小提琴
5 明天要去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