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继续上回给大家的一句话 [ 应该把诗敏的写长点 ]

诗敏阿姨 – 已经漫入考试紧急时期了,希望你真的榜上有名..祝你前途无量..有机会记得都要好好把握,这是我能对你说的..好好享受自己的升学梦想..不要再哭了..我也抱着希望我们3人我+你+小妹,能一起主持,相信一定很吵,到时候不是没有对白,而会是对白多到说不完…最近我俩有了一个新的称号,叫做''半桶水''..她叫阿半,我叫阿桶 ..因为我们在钢琴课里都是互相帮忙,不可缺一..别人学到''一桶水'',我俩俩..你半桶+我半桶=一桶..至于阿水就是我们的老师,不会是自然而然回去找阿水..哈哈

艾美莉姨妈 - 样子和我一样嘬的人,假假耍酷,其实还不是2+1= 3...7+1= 8... 认识虽然不是很久但是还玩得来,最开心就是时常给我欺负..其实真的还蛮可怜的,怎么办? 就是一位傻大姐..


Deborah Gan Bola - 从一位兼职的老师到现在渐渐变成我的出生入死的好同事,而且市场给我欺负..她很才华横溢+天真直率..唯一''卖点''就是慢半拍..最让我担心的是她不太会保护自己,你要好好生活+努力+加油..摆脱所有的命运..我们一起努力..愿主庇佑你一切如意..感恩上天要好好照顾这位小女生..之前,她时常说要介绍一位设计的朋友给我认识..............感激

William Ang William - 起初,根本就和他毫无两句对白..因为魔棋+'踢破踏'的关系所以才认识了他..然后就熟悉了咯,然后也时常给我欺负..人很好..这是我目前的感想..哈哈..记得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和你一起分摊..不要自己独坐一角..之前怀疑他和踢破她又一腿..结果......你也要好好加油,摆脱所有命运+宿命..
感激上天让我拥有我现在的一切一切..感恩大家给我的一切一切 ^^幸福 [知足常乐]
这星期六有一项重大的任务让我自己去实行,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一切都会顺利+如意..刚才我真的迷茫了,我真的不知所措了..只是简单的告诉了自己我不能轻易放弃..我也不想因为我而大家错失了星期天新加坡的应征..同时间,我也不知该用什么心态来处理今天这件事情..乱..把我给撕裂一半好了,一切解决了..对不起,因为我不能让这件事两全其美..今天要好好让脑袋休息,明天要整装出发..拼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