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你好 - 2013

你好2013  原本打算新年当天为自己找个好意头的  我总是输给了“懒惰”
所以一天又一天  去年的一月我在实习  今年的一月却在颓废的度过漫长的假期
2012  也没什么大事值得本人风光  值得本人炫耀的  真的转眼瞬间酱就一年

根据本人历史回顾  2012 我当上了意想不到的 Talentime Night 副主席
对  位子是高高在上  但是没什么好骄傲的  因为还不是人一个
我学了很多  认识了更多的人  然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原来是那么的渺小

对于自己的评价  我只能说我并没有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我少了份责任感
我做了我懂的  我能做到的  我尽力  谢谢提拔我的 柠檬爸 和 安鸡儿
认识了很多像我弟弟妹妹般的学弟学妹  他们让你又爱又恨

虽然年纪有点差距  毕竟本人好命都可以做老豆了  但是我们还是能打成一片
也可能是我幼稚过度吧  他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就真的说不出的重要
从他们中你能明白  什么是关心  什么是友爱  什么是没有心机

好啦长话短说  原以为这副主席位告一段落后  我能安心的专心学业
但是万万没想到  很晴天霹雳的  很突然的  我当选了班上的主席
要筹备来临的毕业典礼  因为很多人事物出乎意料之外  所以只能当做考验吧

主席好当吗?  当然不容易  要做到抓到民心又握到民权  所以不容易啊
事情总是不能完美  因为做事当儿  你顾得了他你又顾不了她
加上抱着那种不被信赖的感觉  怎么会好受呢

我最不能原谅的就是  为何那所谓“饱读四书”的老师  说我争着来做呢?为何?
他那非一般的见识  我真的不能谅解  那只死猫吞的好辛苦  好像哑巴吃黄连似的
谁能体谅那种心情  又没得选择  所以硬着头皮也要上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如果你能令我对你  心灰意冷冷言冷语
那证明我真的对你彻彻底底放弃了  我没想过为什么我会对你那样
那如果你要责怪我之前  你是否应该问问你自己  你为了“朋友”做了什么

第一次被忘记的生日  当然会介意  因为还要我提醒你  然后第二  第三次
所以渐渐我介意到没有感觉了  你的信用  我曾很认真很珍惜过
但一次又一次的失信时  那我都当是  信口开河了  也等于算了

不是经不起考验  而是没什么要考验的  毕竟认识那么久了
或许是件好事  因为现在的我至少少了一份期待的失望  说我绝情也好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也觉得我做的都够了  超过了

我很重感情  很念旧  只要别人对我好  我会毫无保留的对别人好
相处之道是一门我从来都学不会的学问
因为它不是  我爱你  你爱我  那么简单

林佳骏 - 常说我是自讨苦吃的  因为这家伙我染上了SMS的坏毛病
也因为他我很少发信息了  很矛盾是不是  所以不用解释不讲
我们的关系并非朋友那么简单  因为有时候我们会像情侣般的吵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就是会酱
他可以很冷血的不理  然后很突然的又找你  然后又开始吵架  哈哈
就这样咯  珍惜他被我骂得日子  被我吐槽的时候

另外一位时常令我情绪起伏很大的  莫非是我的室友安娣儿了
我们的关系也是并非朋友那么简单  那种错中复杂的关系  真令人懊恼
因为我们经常也会像情侣般的吵架  然后冷战  这种令人反感的感觉很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就是会酱
你讨厌我  我讨厌你  酱就相处两年了  然后就要毕业了
就这样咯  我很珍惜他  又爱又恨般  此刻想说人是矛盾的

I know it sound so GAY but 这是真实的感受与真实的我  哈哈


















—————————————————————————

不回首那过去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过去总得过去 好的当做回忆 不好的当做教训
谢谢爱我的人 谢谢不爱我的人为自己在新的一年多多加油 感恩爱我的人 珍惜我的人 =X

1 comment:

PEI said...

你的卡通人头像很可爱 哈哈
还有,真的有gay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