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我的校外实习

还有一天就半年整了  我好就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很突然的部落的设定全都不一样了  所以有点不习惯
你们都好吗?  别来无恙吧
上篇的部落  说着我的校外实习和新年
在一切还来不及回想时  很快地又过了半年
三个月的实习  瞬间就过了
现在的我已经在第三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还有那短短的两个学期我的学业应该就会画上句点

三个月的实习  它充实了我很多  也学了很多
我用了三个月让自己成长 让自己学习
学的不只是知识上  而是种种生活上的态度
因为环境的不一样  所以我也不一样了
我变得更能以自己作为第一出发点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也能改变一切  只要你相信它

说起实习还记得当初真的  很着急大海捞针下
找到了本人的实习公司  不然就得留在学习上课了
公司包括我仅仅5人  整间公司就只有我那么一个男生
所以我就好像熊猫一样的稀有珍贵

在公司我度过了新年 还有我难忘的生日
最特别的是我过了那从未试过的复活节

在工作了苦中作乐  是每个员工最擅长的事 

我的老板
她叫June

她叫YenTeng






她叫Melat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