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连小强加油啊!

因为面子书的方便所以部落这回事渐渐地就被忘记了
因为朋友的关系所以我开始了部落生活习惯
起初的时候还很不错的  因为大家都会很勤劳的更新啊更新
久而久之照片懒得上载  可能文字都少了几行
部落能让我办到的就是让我静下心来跟自己说话
其实它还是不错的

今年的三月我毕业了  出国深造这回事就算了吧
它或许是件天方夜谭的事  所以我没有可望什么
读着读着有时候真的会迷失  不是我不喜欢设计
而是我也是喜欢烘培  然后就~  也不知道怎么说
毕业前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多数都是负面的
所以懒得去提  至少过了  我毕业了

今年年头我外婆她经历了一场大病  病魔它很顽固
来来回回般至少和病魔抗争了半年整
整个过程最伟大的莫过于就是我老妈和表姐
每天两两 早晚相陪  从没一句埋怨
外婆她也真的很坚强  从瘫痪在病床上到现在可以行动
对一个老人家来说是多么艰难的事  我爱你外婆

一天很突然的下午我妈打来说  我小叔叔过世了
突然让我愣了一下  我完全不知所措  只知道心很痛
这两件事让我领悟了很多  珍惜  知足就会长乐
因为这两件事情的缘故  很多时候我都很怕接听我妈的电话
因为我怕哪天会再听到不好的消息  不好的事要发生

其实在我这年龄应该是在社会打拼了一段时间了
有稳定收入  不用投靠家里了  可是可能是我不争气吧
看着自己同班同学陆陆续续一个一个踏入社会
有时候自己挺挣扎的  自己也会为自己感到不安

我不是懒  而是很多时候我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我不想被命运主宰  我想改变  改变现在的一切
或许对别人而言这是不切实际  我的幻想
可是如果你没去实行它你怎能这样说呢

我没别人那么幸运  我也不会埋怨什么
靠自己一步一步来  没什么不好的
只希望计划赶得上变化  那就好
过程中我反而懂更多  学了更多
可是偶尔累的时候还是会叹叹气

路是自己选的就算在坎坷也要走到最后
我知道有时候我会很固执  但请相信我
我都固执在于对的事  我想了很久的事
我需要的只是一些时间  一些肯定与鼓励

在别人面前我多数都会很乐观 是因为很多时候
我都觉得没必要把自己的情绪抛给别人
我爱玩  不是我我长不大  不是我幼稚  不是我不会想
而是有一个这样的自己也很不错  日子开心开心就过

当梦想和现实有点差距的时候
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尽力追它
我努力着  很努力追着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