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不新鲜的友情

心情沉淀久了就会慢慢学着习惯
感觉习惯久了就会慢慢变得冷淡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让这一切保温
保留着我们原本无缺的每一块
保留着我们开心过的每件事
那至少现在它在我记忆里是美好的
哪怕你真的忘了 那也没关系

我能说能提不多 我记得因为我在乎
我在乎因为我真的在意
我在意着 你好像忘记了你原有的那一块
我在意着 你的自私你的突然离开
我在意着 你让我有那不忿气的感叹
现在能做的就是在来得及之前让这一切它保温

如果现在你发现了 说的是你
回头想想那你原有和你现在拥有的
至少这个小小的动作它能安抚了我
告诉了我红了眼眶还是值得的
是否你已忘本 忘记了那对你已不新鲜的记忆
还是寻找了比之前更加刺激的新鲜感

我不是自私 只希望你能认真的想想

- 虽然我一个人 但还是得坚强的微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