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来自 【弟弟】 的一封信

给:我的大佬

除了谢谢我可能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了
你的关心 你的用心 让我深感温暖
谢谢你的叮咛 谢谢你的监督 谢谢你的温馨
虽然我们没有一样的嗜好 没有一样的兴趣
但我们有讲不完的故事 分享不完的话题
哪怕那只是废话 我们也可以无聊的聊不完

偶尔我的坚持 我的鲁莽 可能弄昏了你的头
但请你相信我 我是懂事的 因为我长大了
就好像我每次对你说的 ‘我大个仔’ 了

有时我不说 因为我害怕你担心 更害怕你想很多
那少一个麻烦 我宁可暂时把它安顿在我心里
加上我也相信我克服得来 所以你不必操心那么多
或者让我碰碰壁 可能有时是件好事
在你眼中可能我不会介分 什么是好 什么是坏
但我知道我这样做 至少我过得开心
所以你还是不必担心

我喜欢跟着感觉走 所以无拘无束 没有规律
所以你时常叫我做决定时 我总是犹豫不决
不然就是拿不定主意 这就是我的作风
这也可能是我的缺点吧 因为这样我时常急得乱阵脚
放心没事的 江山易改本性更难以嘛
所以你还是放心吧

你不要顾虑太多 也不要责怪我没有向你交待太多
因为每次有事我第一个想到的人 就是与 你 分享了
我有我开朗顽皮一面 但也希望你看见我认真的一面

你的弟弟 - 上

---------------------------------------------------------------------

结论:顾虑太多不是一种错 只要你会欣赏它
但是一旦给的太多 就可能产生了那无形的压力
渐渐的慢慢的 很多事情就慢慢的被格外 被拘束

他给你叮咛 或许在他立场上觉得那是不应该 那是不对
难道明知道那是错 还要让你去碰壁吗? 不可能吧
你们有两不完的话题 说不完的故事
可是对我而言我却担心 你们会有无话可说的一天
或许到时它也是一种美

因为渐渐的长大我们看的事 接触的人 都格外不一样了
他会担心你 就因为可能是你的本性而影响
那换个角度来想 他可能也想有个人来让他偶尔倾诉
人的心都是一样的吧 有句话说 外表在坚强也有他脆弱的一面
简称表面上得SOHAI和疯狂不太表内心一样坚强
因为情绪都是用来抒发 而不是隐藏在心里的


再结论: 做朋友 做兄弟 做姐妹 都一样
要的莫过于就是彼此间的一种依赖 一种宽大的安全感
偶尔一个简单的小动作 可能就让彼此感动万分
他能完全了解你 因为他真的重视你 所以才把时间花在你身上
不必感到亏欠 因为感情是无法衡量
只要彼此感到开心 自在 那就足以给对方心里一个很大的安慰
懂吗?


-可能你读了 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没关系我自己知道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