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就是酱忙

最近真的很够力的忙 而且又开始熬夜了
应该有好久好久没有为功课熬夜了
距离应该有一年多吧 这可证明我多勤劳
忙完了7星期的 TT Night
然后很突然的当起自己科系Final Year Project筹委
然后在这时刻学校突然找上门要我做设计
功课 + 种种的责任 = 压力 + 时间不够用

忙忙忙 有时候都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忙
忙下忙下时间就这样跑掉
忙下忙下就这样过了一天
时间不够用 让我心有余而力不足
所以我推辞了学校的设计工作 只做到一半

很快的还有短短的4个星期就要大考了
大考过后我就毕业了
大考快来临 可是还是没有时间温习
忙着我和GroupMate们小资本大制作的
Final Year Project 我们付出了血与汗

现在最难搞的不是功课 不是承受不了的压力
而是那无理取闹 无中生有 强词夺理
自打嘴巴 狐假虎威 自以为是 自作聪明的老师
你有遇过不会推法你的老师吗? 我身边就有一位
因为他害我丧失了继续升学的念头 绝对没有夸张

上个星期六是OO Night 当然就是要去支持一下啦
然后星期日 是我们等了很久的庆功宴
我们足足74个人 儿孙满堂的去LowYat Shabu One
多人到非常的恐怖 多人到非常的难控制
我们一起做了几件疯狂的事
人多势众 办事也比较容易

我们吵到Security来叫我们安静
我们吵到Security也吓到说 Banyak Orang
我们齐齐在领队的口令下一起蹲在路上
一句 ‘小心’ 我们就蹲下 结果路人也吓到一起蹲
然后我们还敢敢在Pavilion里捣蛋
我们74人排列成一条直线一起走
然后还在电梯那绕上绕下 场面绝对壮观

过后我们还在商场门口 三四人分成一组
有模有样的演习 一会看见怪物 一会看见外星人
然后还看见 Justin Biber = Ah Pheng 很搞笑
然后有位站我旁边的外国小孩 对他妈咪说
Mum they see nothing 哈哈

- 我们出现在Shabu One -



- OO Night 当天 Eva唯一长的最高的一天 -

- 臭小弟 -

- 我和KayC Thung Eva -



-------------------------------------------------------------------------------------

因为最近功课的需要 我整理了这两年来的画作
所以选些我喜欢的来分享一下

- 这是我第一学期里 最喜欢的一幅 -
- 这是生病了 画到有鼻水泪水的画 -
- 这是花了几天几夜不眠不休画出来的 -
- 我送给豆腐先生的 -
- 送给我亲爱的表姐的 -
- 这副蜡笔画比赛输到我很不甘心 -
- 我自己设计的字体 -
- 生平第一次的Clay杰作 -
- 第一次Marker作画 -
- 生平第一幅Acrylic -
- 画到老花头晕的功课 -
- 彩色笔 -
- 我的包装 -
- 我的ODEUR -
- 画到很累的饼干桶 -
- 生平第一幅Soft Pastel -

就是酱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