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仅仅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 有点离奇
所以趁着还没睡觉之前来部落一下~
最近我过得怎么样? 只能说忙忙忙吧~
很多事情让我忙~
第一件事情要宣布的是~ 星颖回来了~
第二件事情要宣布的是~ 国希出国了~

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的与不好的
开心的伤心的
高兴的失望的
最令我痛心的是 某天我向某人要求帮忙
结果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 或许可以这样形容]
好过去就算了吧~ 反正也没什么值得留恋

在学校里忙到 呼吸都没什么时间
功课又一箩箩 搞到每天只睡短短的6小时
不知不觉 TT night 回来了~ 我们大家相逢了
从面试然后到练习然后再到表演
一切只为了决赛当天所以我们大家加油啦~ 加把劲噢

很高心面试时我有份坐在试音室里~
不知不觉我也突然的变成了EX TT
然后拥有很多'仔仔女女' 很多babyya~ 珍惜
今年 TT night 的主题很特别~ 玩起了复古
当天到场的都必须以复古装扮出场~ 观众也是

下星期就是 TT night 宣传的大日子
本人与张小心第一次合唱~ 歌都还没有练习
够力紧张~

班上的功课难免会影响到~ 但我都尽量去完成
还有就是要谢谢我的伙伴许汉杰~倍我一起打江山
感激他~
也要谢谢wilson chua~ 他懂为什么我要谢谢他~ 哈哈


晚安

3 comments:

豆子 said...

我不懂ler我不懂ler我不懂ler...
wakakakakaka...

当天到场的都必须以复古装扮出场~ 观众也是,观众也是,观众也是,观众也是,观众也是,观众也是,观众也是....
我有没有看错 = =+ 我不要 >.<

Miikii said...

yi... kok hey out country liao ah~
din tell us pulak... >_<
dun 1 friend with he liao~

Kacuak's WAR said...

豆子先生那是对地~哈哈
复刻~ 请问你是那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