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今天是星期六来得特别的是今天我在宿舍里
没有回家~ 因为今天有重要任务
还有短短的两个星期左右 TT night 就来了~
你问我做了些什么? 我连自己都不知道~ 无奈
你问我准备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唯有不一样的是今年我不是参赛者了~
心情当然显得不一样了一点

在这段期间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甚至还导致到我想中途放弃~
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把自己的岗位做好~
功课问题一箩接一箩
压力来得没完没了~ 怎么办?

现在很累但仍不想睡~ 脑袋就是处于荡机状态
TT night最近发生一连串不开心的事情
有两人入院了~ 然后昨天发生了意外事件~
影响了大家的心情~ 大家惊慌失措了起来~
昨天也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也是我们大家第一那么多人哭的第一次~
心疼~

明天是父亲节但选择没陪爸爸度过~
想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或许那些一连串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是考验
这种说法或许才能让我们重整会我们的信心
雨过就会天晴~ 大家加油

我们间最担心的还有彼此间的口角问题
这应该是避免不了的问题了~
唯一解决的方法就是公私分明吧~
祈求的就是一切顺顺利利吧~
7月4号当天舞台就是我们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