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又是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了~ 原打算睡觉去了~
可是无意间发现哥哥的电脑可以输入华语所以来部落一下~
抱歉~ 真的真的荒废了我的部落有一段很长的日子~
之前的原因就是因为考试~ 过后就是电脑毛病~
电脑好了就是~ 电脑软件问题~
然后今天既然忽然的电话线中断了~
搞得我们没得上网要偷线~ 希望让我顺利打完部落~

前一阵子因为考试~ 真的关闭了很久很久~
为了考试真的努力了很久很久~ 希望我们拿到亮眼的成绩
因为考试我也结交了一段更好感情的朋友~
为了考试我们真的拼了~ 每天从早上温习到晚上
甚至到凌晨~ 当然间断会放肆一下~
每天最期待就是我们的晚餐~ 最享受也就是那时刻~
8。30晚上 就是我们晚餐时间 也是电视时间

我们一人一包杂菜饭~ 一饭两菜~ 到家一起分享
想想真的很温馨很幸福~ 虽然没有家人在旁~
没有妈妈的拿手好菜~ 但足以温暖我们
我们仅仅一起度过了4个星期~
一起奋斗~ 一起努力

考完试后~ 当然就是去放肆放肆~
也感激所有的人帮我庆祝生日~
然后就开始了第二学期的假期

---------------------------------------------------------------------------------------


考完试当然就是就感受一下新年气氛咯~
到处乱跑去了~ 新年好象对我提不起劲了~
想想去年在工作的时候~ 我老早就去‘迎接新年’血拼了~
今年反而例外~ 可能
1 我被考试完全覆盖了?
2 人老了?

人真的就是犯溅~ 新年还没到我就期盼它来~
来了就闲得每天还是一样~
现在假期要结束了~ 新年过一大半了才怨三怨四~
人~~啊~~~人~~

还有好多好多的照片要上载给大家分享~

--------------------------------------------------------------------------------------------

想着想着要写什么时~ 才发现!!好多东西想哦!!~
算一算~ 我中学尚还在联络着的朋友真的并不多~
或许大家真的就是各奔东西了~

每一段旅途就是有不一样的旅客吗?
念旧的有几位,谁知啊?

-------------------------------------------------------------------------------------------

新学期快要开始了~ 大家加油啊~
也要给大家迟来新年祝贺啊 ~
祝大家身体健康
国泰民安 [ 官方 ]
丰衣足食

2 comments:

Miikii said...

每一段旅途就是有不一样的旅客吗?
念旧的有几位,谁知啊?

me loh~ we know each other more than 10 yr loh~ ^_^ happy we still got contact~

Kacuak's WAR said...

yaya~ apperciate ah~ actually we same class in kiindergarden oso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