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回来了~

仅仅有过了一段很漫长的时间一下~
算了一算本人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简直就是脱节了~
我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 干了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 等等~~~
让我尖叫5秒钟~




啊~~
今天正式隆重严重的宣布考试完毕~ 开心到疯掉~
为了考试当了很久的宅男一下~ 然后发福了五六下~
考试前的两个星期已经开始很努力的 k 书~没有松懈过~
然后刚才算了一算我已经被关在校舍超过一个月~ 都是因为考试~
今天剪了我那头上浓厚的草~ 去掉了~
虽然考试压力大~ 所以哦~
mass com 有一句话叫做 Diversion 导致到我有一大堆的理由~
每次都需要吃东西解压~ 够力咯~ 肥了~
然后现在要开始减肥了~
再见各位~
本人现在在CC online几好玩一下~
玩game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