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今天是年十五~ 新年这样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今年的新年特别没有气氛~ 完全提不起劲~
重点是每天都很热~ 热疯了~
唯一有点特别的是我今天约了三五成群去参加比赛啊~
参加了有魔棋音乐学院协办的孔明灯绘画比赛~
好久好久没有比赛了~ 这回的感觉不一样了~
更不一样的是图画纸比平时的更够力大一倍~
还好还好重算画完了~ 我满意了~
但是在画工方面设计方面就差强人意了~加油
下次上载照片给大家分享~

新一个学期开始了~ 时间表很空~
所以功课应该都有足够的时间完成的~
重要的最好是不必开夜车~ 我期待啊~ 我希望啊~
大学的比赛我弃权了~当中除了朋友~
也为了这个学期的功课与学业~
这个学期的一切一切都很赶~ 只有短短的7个星期~
也没有后悔弃权啦~

年十二时在天后宫有一项表演~ 终于过去了~
然后歌唱考试也过去了~
说回表演真的~ 很很失望~ 而且很烂~ 没有很理想~
歌词唱错到错误百出~
表演也没有很顺利~ 大家在台上讲话~ 而且是非常明显
咳~ 不说了~ 只好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