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终于可以上网了~ 万岁~ 今天老早就爬起来了 [ 被逼的],累到不行8.30早上真的是~ 我老爷~ 还好本人住得靠近,终于嫁过来genting kelang了~ 哈哈,在这里安居乐业~ 我发现哦~ 如果啦你连周末都在忙的话啦~ 你真的会忘记何天何日的咯~ 我既然忘记昨天是星期一~ 开心这周末可以去云顶~ 去八八~ 上星期发生了一件很衰的事情,我老爸既然车祸~ 谢天谢地,人没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原因就是,原来后面那位爱心过人的安娣在喂她孩子吃饭~ 简直就是妖兽~ 这么讲不同,难以相信的理由都有~ 就这样一Bang我老爸bang到前面的罗里,然后半辆车hancuh大镜碎了。当天原本打算回家准备拿 TT night 的衣服的,怎么知道接到妈妈的电话~ 听了我真的傻了~ 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 担心~ 忧虑~ 但是相信妈妈也很担心,因为她的声音~ 感觉就是哭过~ 现在雨过天晴~ 安然无事

好~ tt night 每天都练到9点左右~ 所以每天都必须待在学校~ 很开心认识了很多人~ 然后不知道怎么样我的组名叫做Rythmerz,昨天去了shootting~ 照片的效果没有我想象的满意~ 没关系啦~ 很开心~ 我把头发给染了,尝试了穿上一件蓝色的紧身裤~ 谢谢June~ 哈哈,因为她说有韩国feel~ 几不错一下~ 还有还有她说我长到有韩国feel哈哈~ 真的我没有撒谎~ 然后今天老师在班上说我什么什么飞轮海~ 天啊~ 弄到整班笑到想番薯这样~ [ 老师应该撒谎,因为我不想想他们,如果是吴彦祖~ 没关系~] 这星期六~ 我放弃两件超级重要的事情咯~ 猪安你要怎样报答我~ 1. 我放弃我tt night的聚会,伤心~ 2. 我放弃和我女朋友的聚会~ 够力伤心~ 现在每天放学后就是练习练习~

昨天shootting所以缺了课~ 惨了~ 刚才在食堂遇见shirey~ 哇老爷~ [ 大家常欢笑ktar真是小~~~ ] 我不知道我们的海报几时会挂到满堂红~ 然后哦~ 现在我们的组都不知道是往什么路线走的~ 哈哈~ 照片一点酷的感觉都没有~ 应该是~~~~~~ [ 不好意思说~ 假假 ] 我跟你们讲那块豆腐啊~ 部落终于重见天日~ 掌声来下~ 然后二奶~ 一直+不断+不停+连绵不绝+接二连三+一而再,再而三+连连 说我的脸以前好像火炭这样黑~ 不要这样说~ 人家只是脸晒得有点黑~ 下次我用腮红啦~ 哈哈~ 好啦~ 以后常常脸带微笑~ 这是我做幼儿园时时常对小孩子说的~

惨了~ 有时真的觉得人挺无聊的咯~ 时常很多无聊想法~ 我现在每天的生活真的很充实咯,每天在学校忙完上课~ 就忙去tt~ 然后又是到家忙去吃晚餐~ 然后又是忙和切斯德去夜市 [ 欠打,这也叫忙~ ] 很怕tt结束后我会很空虚~ 然后然后在这里要跟二奶说,不好意思~ 那天没办法和你喝茶~ 因为我赶着回genting kelang~ 很想打工但是,担心不能兼顾学业~ 昨天知道了全新的时间表~ 星期六不用上课~ 开心到~ 可是星期四,要特地+故意来学校上一堂课~ 没办法~ 魔棋的课~ 我想办法也要分身去上啊~ 不能不去啊~ 所以现在基本上每天都上课,除了星期日~ 星期六的舞蹈班也要分身去上啊~ 不写了很长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