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忙忙忙~ 真的24小时都不够用啊~ 我的功课我的比赛~ 神啊,请让我拥有分身术吧~ 距离决赛还有1个星期而已~ 练习已花上一个多月~ 相信的是我们间的友情已超出一个月~ 更相信比赛过后我们会怀念彼此~ 我一起练习的日子~ 我们坐在礼堂边的地上,一场比赛我完全失去比赛的知觉~ 只用了表演的心情来对待~ 所以我们一起位为当晚一起加油~ 记得那天唱了早安,晨之美~ 一首妙到不行的歌~ 因为这首歌所以我们被设定了是可爱+ sohai路线的一族~ 决赛我们选唱了uptown girl + 恋爱ING 都是在最后一秒决定的歌曲~ 所以加油咯~ 因为比赛认识了很多人咯~ 迟些为大家介绍~ 现在唯一想着得就是,担心决赛后日子过得空虚啊~

我的功课因为比赛堆积如山~ 我每天平均睡5小时~ 都是为了这些功课~ 现在周末就赶赶赶~ 明天~ 要去看二奶儿表演~ 哇老~ 政府贷款的手续终于搞定~ 现在可以松一口气了~ 谁要来看我的决赛~ 哈哈 [ 强烈的询问 ] 好啦~ 现在我要栏回去做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