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开学1个月了~ 真的不知不觉~ 1个月这样擦肩而过~
或许在最近校园生活让我感觉非常繁忙+充实所以在这短短的1个月里真的体会了很多~
我参加了学校的talenttime比赛~ 几乎每天都待在学校练习~ 无形中认识了很多人
每天上完课就会自动自发的到学校礼堂旁练习~ 决赛的日子越来越近~
现在才发现原来最近的充实是因为练习的''必须''所以变得充实~ 练习变成生活充实的一种寄托
7月5日~ 决赛,对我而言只是一场表演~ 比赛这字眼从未出现过在我眼前~
每天放学回到家~ 都接近11.30pm左右了~ 洗刷后+吃晚餐后夜已深了~ 功课有时真的被无视了~
我的弹唱班+舞蹈班~ 已经暂时性的站在一角
因为比赛我认识了Daniel 康康 香香 June XiaoXin Joyce 思思 Yougurt ChungSing Lemon Angie Carmen Jenny~~~~等等..人多难免是非多~ 所以合得来的就是一种福气~ 高心认识你们~

前几天心情真的就是复杂~ 说些开心的就是终于替波拉+威廉庆祝生日了~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心情很低落~ 不想说话~ 但是就一直弄自己开心一直在说~

很想早人述说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说~ 找谁来说~ 你愿意听吗?
很久以前~ 自己写过一篇海鸟与鱼的故事~ 海鸟永远看不见鱼的泪~ 多么可怜兮兮
我认真了自己的第一次~ 但也是却被自己质疑的第一次~ 现在我不敢往前跑~
却原地踏步着~ 我希望你明了~ 自然而然的明了~
一种没方向的跟着感觉走~ 是多么空荡与没安全感~ 单人凭空想象是多么的感伤~
鱼多么渴望就算看不见它的泪~ 也能听见那微弱的泪滴声~ 真的难吗?
海鸟你听见了吗?


功课~ 功课~
画画画~ 眼睛花花花~

几米的书

他们顾着吃不理我~ 哈哈~ 做死儿 + 大鸟


惨了~ 看到了~ 抓到了

我的80%的功课
Ooh Ooh Tata Yo~

Yeah Kacuak 的自恋照 [ 无聊~ 人偶尔难免要自我娱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