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好久不见

心情好~心情坏~ 总是自己给自己的
一句在书里可以找到然后又很熟悉的对白~
‘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我承认我做不到
因为人往往都会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以往的我是个很活跃的部落客
现在的我可能有时都会忙到忘了自己是谁

因为忙我很多时候都只活在当下~
简单而言就是见一步走一步咯~
是时间上的不允许?
还是自己为自己设立了那种种的理由与借口?

短短的几个月~ 令我最难以自信的事
我最执著的事~ 我最在乎的事~
就超乎我想象的发生~ 久事也免得重提了
我选择相信你~ 因为我信任你~
我不说出口是因为我不想彼此间变得难堪~
那你不说出口难道你有所苦衷~ 是情有可原的?
那试问你那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算是什么?

朋友间如果缺乏了信任~ 那还有的是什么~
有的没的怀疑? 一堆的虚情假意?
有些事,知道了就是知道了。
不可以假装不知道,可知道又怎样,还不如不知道

-Pangkor 照片之一-

交心的永远是最能体谅你的
而且也是最了解你的

TT NIGHT 2011 开始了7个星期
今天是我第三个年头参与在内~
还有一星期这一切都会圆满的结束了~
开心的~ 辛酸的~ 当你踏上舞台最后那刻
一切都会是值得的~ 相信我
现在最不舍得的应该就是那份感觉

7星期里~ 认识了所有具备条件
做我弟弟妹妹的 - 他们
栽种在心里的情感笔墨难以形容
我们开启了另一段种子的故事

未完待续:我近来印象深刻的活动
1。邦各岛 - 游山玩水
2。绿光生活营
3。TT NIGHT

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