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压抑

不要强求什么,别去执著太多,凡是顺其自然,
为的问心无愧,烦恼就自然而退
多么简单却让我难以思考了很久的一句话
可能有时的我过于的执著~ 有些不该坚持的事我却紧紧地握着~
可能有时我不会顺其自然~ 所以我改变不了我的想法甚至情绪~

为的问心无愧 烦恼就会自然而退?

改变不了的事实 美好的=记忆 不好的=烦恼
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在我有烦恼时可以偷掉我的头脑,
让我只剩下心跳, 那该多好

在一场戏份里 有主角 配角 丑角
丑角 一个不起眼的角色 但也负有举而轻重的力量
他的对白没有那么写意 但至少真实
他不在乎戏份多或少 最重要有人听到看到
甚至了解到 明白到 珍惜到
你听见了吗?
至少给我个心灵上的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