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今年的新年

年初一坐落在今年的二月三号 星期四
话说我一考完试就病倒了 然后在家休养
新年买了些什么?其实想买的鞋子+裤子
统统都没有买到~
新年前为我家里的鱼缸添加了几条新成员~
去了鱼店一趟~
这鱼应该叫做财神鱼吧~ 它们很可爱因为嘴巴一直笑笑滴~

这条不知道什么鱼 但感觉清蒸很好吃

左边那堆是兵乓雨~ 肚子好像有一粒球这样~

这是我家里的鱼儿~ 你看它的大便多长~


然后我发现鱼店楼上是宠物点~ 走上去看了一看
看到几只狗在做SPA~ 幸福 [没有拍到照]
我从小就想养狗了~ 可是现在完全没有能力~
因为要花一笔钱一下~ 所以打算~~
买两只兔子来玩玩下~ 兔子也很可爱滴~

大年初一 我们一家老早就到外婆去了
因为回乡对我家来说已经是‘往事只能回味’了
今年外婆家显得不一样的就是 表姐嫁了
然后有多一封红包拿~
这是我花了几天时间画的~ 但不属于我~

大年初二 我们回娘家 其实也是外婆家
晚餐是舅母为我们准备的
特别+有点隆重+复杂 的家常便饭
*青菜* (废话)

鳕鱼

冬菇焖鸡脚

烧肉炒长豆

冬菇+海参+干贝


有鲍鱼的汤


还有还有晚上和 所谓的旧同事‘波拉’姐叙旧
她帮我庆祝了 迟来的生日
请我吃了一餐
很不错一下

很清淡一下


这家餐厅其实就在我家附近~ 而且开到很也叻

用餐完毕 都是'波拉'付钱~ 谢谢


年初三的凌晨 和‘波拉’来了个突发 ‘旅行’
在昨晚突然的决定然后就突然的出发~
我还睡眠不足~ 凌晨4点我们两就起床了~
在家里带了瓶水就出发~ Sepang Gold Coast

这是我们出发的时间~ 4点就起床了~ 累啊~~

我的脚出现沙滩上

太阳出来了

到达

一片漆黑~ 怕怕
到好来我才发现原来之前赖赖姐带我来过一趟
但是那是还没建好

价值RM2的辣死你妈


我们买的海滩~ 签上大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