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假期

假期了~ 又是一个松懈自己的大日子~
有时假装充实~ 有时假装颓废~
逍逍遥遥~ 要睡就睡~ 要吃就吃~
这个学期只有一科考试~ 更加以轻松
一个星期忙完了考试
接下来一星期忙于画画班和安亲班的工作
接下来的一星期要做什么呢

有点懒~ 放弃了一个比赛 [ 算了 ]
昨天在面子书上写着‘我知道 我还小’
有些人的回应还感触了我 激发了我
其实原本的status也没有那般的意思
怎知~ 结论就是
长大固然有烦恼 但如果把它变成目标的话
换来看它就是一股推动力

最近身边的朋友发生了好多事~
我很突然的知道两位朋友的亲人逝世了~
一位是我以前工作的朋友 在网上她告诉我她妈妈走了
星期四我在夜市遇见了健龙 我多年的同学
他发了信息告诉他的爸爸去世了
我显得有点惊讶 以为之前还说在康复当中了~
只能说的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天有不测之风云
但愿这两位长辈在九泉之下安息 早登极乐

那种离别的痛的感觉 或许我感觉不了
那心情我也没他们能体会
坚强点

--------------------------------------------------------------------

马来人的新年刚刚响起 假期来咯
我的同学大家衣锦还乡 [ 夸张 ] 留我一人在这里
我的乡下~ 卖给了时间
乡下只有遍遍回忆剩在我脑海里
如今~ 没什么可以叙旧了
大人们生病了~ 既然把那扎根生长的地方给买了

我与我的同学最近变得很节俭
每星期到超市或菜市买菜 每天为自己准备三餐
其实感觉真的很好玩 可以欣赏自己的厨艺
好久没有下厨 玩玩这新玩意也不错

这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代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