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3 . 三 . three

星期三
人人都说月圆人团圆~ 当然就是中秋节
没什么地方好去 像往年般到外婆家去与亲戚聚聚
好久没有玩蜡烛 这玩意对我来说已经提不起劲了
人 事 物 会进步 中秋节也都会进步
传统铁丝灯笼 慢慢被电子灯笼取代 这不算特别
既然子灯笼现在也不怕被烧了~ 为什么?
因为现在的纸灯笼既然进步到 里面可以放‘灯泡’~
一颗好像兵乓这样的冬冬 还会发出五颜六色的灯

帮我表弟庆祝生日~ 好热闹的小孩派对~
生日歌 突然变得ROCK了起来~ 因为我们用喊着来唱~
这是我叔叔的鬼主意~ 因为唱的越大声就有礼物~
小孩啊~ 小孩啊~


我们玩的蜡烛人多势众啊~ 不是别人玩的一盒两盒~
而是一大箱~ 恐怖~ 所以~~ 大玩特玩

老一辈的要做什么~ 没灯笼玩~ 蜡烛也不适合玩~
所以就来所谓的‘喝茶赏月’~
说说笑笑~ 很开心~ 很难得那么多亲戚相聚在一起~
这种习俗让现在住在高楼大厦的我满满意味~

岁月不留人~ 不知不觉发现我都长大了~
以前一起玩的表弟都长大了~ 提灯笼对我们来说已是往事~
阿姨说~ 之前我教表弟画的那幅画~ 得了第3名~ 可喜的事

------------------------------------------------------------------------------------------------


在我中三那年~ 我搬到了外婆家住~
因为上学交通的关系所以我必须寄人篱下~ 但还是幸福的~
有时候想想我似乎好像有3个妈妈~

第一位是我伟大的妈妈
第二位是我大爱的舅母
第三位是我亲爱的表姐

妈妈给的爱是不足以笔墨形容
舅母的爱戴让我深感温暖
表姐的爱给我无限的关照关怀

表姐十二月要结婚了~ 期待

----------------------------------------------------------------------------------------------

明天是星期六~ 小孩都会来学画画
明天是他们的第三堂课~
来着这学期的时间表有点糟~ 星期六有上课~
碰上了这画画班~ 惨了~ 我的生活费~~~
我的生活费少了~ 怎么办~ 不敢想~

还有3天就开学了~
每次新学期开始都会抱有期待但又害怕这样~
害怕又不懂有什么麻烦科目~ 麻烦老师~
害怕自己能应付的来吗~~
期待当然就是可以回到校园去~ 就那么简单~

在家仅仅颓废了一个星期多~ 真的很闷~
每天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找东西来搞~
开学了或许就少了这空当的时间来写部落了~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有的没的一大堆~
周末万岁~ 开学万岁~
我希望星期六不要有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