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回顾

放假了,一个学期又过去,这样我的校园生活迈入一年了。
好快好快,几乎忘记了我已在校园过了300多个日子,
从我是位在社会打拼的小伙子,自力更生,
然后因为上大学的关系再次投靠在父母身上,
从一切的不适应慢慢逐渐的适应了起来。

没有后悔自己当初坚持要读书的念头,
校园生活让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也谢谢很多很多不断给我鼓励的人,
谢谢我的家人包容我当初韧性的态度。

忙,必然会过得充实富有意义。
但是忙得没有目的那何来意义。

第一学期,我参加 TT night 每天放学后都赶去会队友练习,
我的钢琴课,我的歌唱课都没时间去上了。
因为这样我的同学还怀疑我是否还要上课?
而我也很少参与班上的活动,可是还是很勤劳去上课。
我的功课每样都是 late late late , 还真的伤心。
老师还问我,到底来上课还是比赛?
最后还是顺顺利利完成了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告诉自己要更加用功。
每天早睡早起,上完课就是上我的歌唱班和钢琴课,
一切恢复正常,至于星期六就教小孩画画,
星期日就上舞蹈课。星期一到日都有活动。
有时候忙到真的喘不过气,很累
很想把所有的课外活动抛在一旁休息一下。

忙,真的就是会忘了今天到底是星期几?
可是犯贱的我在可以休息时却闲自己过得有点无聊。

第三学期,也就是 1st year 的最后一个学期。
最辛苦最艰辛的非这学期莫属。
每天为了功课都在熬夜,熬夜到没有日没有夜。
每天没有早餐只有 branch,也就是所谓的早餐+午餐,
晚餐则没有吃得准时,有时还有early breakfast=宵夜。

这是我们这学期一部分的功课,都是我们的血汗。
我们的第一份功课。

下面这是许汉杰的功课,简直就好像photostat照片这样

这是我们第二份的功课,熬夜了好几天
都是一笔一画,一点一滴的画下去的。
很高兴因为得到老师的称赞。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份功课,Acrylic
第一次尝试用 acrylic
我的功课 - 苹果
我很满意的功课

我们班的神画 - 许汉杰之作
得到很高的赞赏


我们班神婆 line 的神坛之作

——————————————————————————————

下面这3幅不是我们班上作品,
可是却是与我们班混得很熟的3位仁兄之作

凌加俊-神奇之作
Vincent Van JUN

DANNY KIA 用心用心用心用心之作
真的要给一个鼓励的掌声给他

黄荟秦-画到疯之作

因为这些功课让黑眼圈缠绕了我们很久。
也结交了更美好的友情。我爱你们。
每天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一起吃,有时我们还大显厨艺

AH LINE - 我们都说她 ‘女人就是善变’,可是她的人很好
而且时常给我欺负。我们间交换了很多秘密,
她也是我唯一最好谈心事的女生。
许汉杰 - 从我开学的第一天已经认识他了,他人真的很好
我还记得我找不到教室是,他来做我的 ‘导盲器’。我们感情很好,
可是最近好像冷漠了许多,怎么回事了?
凌加俊 - 有时很悲观,可是很快又变乐观,奇怪?
有时很婆妈,有时很积极,奇怪?我们都叫他ROSE
DANNY KIA - 我们都公认他有头凤,我们都叫他SITI
我们也公认他的眼睛很美,我们也公认他很调皮。
黄荟秦 - 外表很冷漠可是很好玩的人,我们教坏他吃宵夜,
她也是我们公认煮菜爱放蚝油的仁兄。

最近向妈妈提起了想买手提电脑的事情,
不然我的新学期的功课就会束手无策了,
妈妈说他申请公积金出来买给我,可是这是我最不想的
她说这是没办法的办法了。苦恼,怎么办?
万一以后有紧急需要时怎么办?难道真的见一步走一步
其实我最想说的就是我还想深造Advance Diploma,
所以假设我还没有能力养家,但至少有一笔小钱作为紧急之用。
重点是我也不想动用妈妈的公积金。

我没勇气说是因为大家都对我下了决定,毕业后就会踏入社会。
继续就读不是为了逃避工作,而是希望提升自己的学历。
我真的希望我能。

TT night我变成了 EX TT 成了editorial ,我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
其实我最最最谢谢的还是我的队友,许汉杰。
谢谢他帮我做的一切一切,因为大部分的工作都由他一手包办
而我和 ah line 只负责给点子和想法。谢谢,就欠你一大餐。
最难的就是因为我没有电脑而汉杰没有internet,
所以如果有什么更改还是变动我们就要翻山越岭来解决。加油

现在是考试时期,希望大家考试顺利。

1 comment:

Miikii said...

Hey... can try to borrow loan~
PNPTN or MARAH...
if not i think ur college oso got loan for student,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