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emo~ing

今天好像有点emo~ 不知道中了谁的毒~
想想想~ 其实上了college后~ 我真的真的
甩开emo这个字眼很久了~ 我几乎完了‘他’是谁?
我几乎每天真的就是笑脸嘻嘻去上学~
好事来地~

刚刚从音乐学院回来~ 有点累~
昨晚去了某某家家庆祝圣诞~ 很多人下~
玩的开心下~ 我们自己煮了个自助餐~
绝对没有开玩笑~ 话说回来~~~

刚才到家时~看到某位节目主持说了一句~
耳熟能详的台词~ 人就是要往高处爬~
爬到越高越好~ 因为你看的将会越多越精彩~
但是路途可能艰辛可能孤单~ 因为只有一人
只是就是考验我们的耐性与坚定了~
只要认定目标~ 不可能也化为可能~

音乐学院里好多好多的小孩~ 我忙昏了头~
不知道要教那位先~ 有点emo~
很怕教不好~ 而且我真的不想草草了事~
小朋友们表演努力啦~
其实我更需要努力~

我emo其实就是emo自己咯~
怨自己真的有努力吗? 还是就是不能输?
还是完全没有努力? 还是我懒散?
在同学眼中我就是为大忙人~
除了college还有其它的课要上~
钢琴~ 舞蹈~ 歌唱~ 有人问过学来做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能为兴趣而学吧~

反问了自己我有那把刀子是利的?
或许真的没有~ 我惭愧

在众人眼中我是会画画的~ 可是对自己而言~
真的没眼看~ 因为我真的遇上了瓶颈~
我毕业后就没有画画了~ 4年了
而且我的技术真的就是有限公司~ 惭愧
更惨的是~ 我完完全全丧失了以前的灵感
我遇上了瓶颈

再来我的钢琴~ 算算学了有一年多了~
可是成绩如何? 我自己都不敢说~
你问我会不会~ 我只能说不会~
我到底在弹什么~ 学了些什么出来~ 惭愧
真的就是要付出1000万的努力~

歌唱班~ 因为之前工作的关系~
所以老板让我报名了歌唱班~
除了开声事我唱的起劲~
可是开口唱歌时却失去了那股动力~
很多东西都摸不着~
记得呼吸又忘了技巧~
记得技巧然后又忘了声音位置~

舞蹈~ 我最在乎在乎的~
我以前很很很用工的~ 算算算~
学了真的好一段日子~ 我从2006年接触~
然后中间停顿了一段时间~
你问我最厉害什么? 我只能回答好像没有~
我以前学的真的太渣乱了~
现在换了舞蹈学院 总算有点‘学习’的感觉
所以继续努力~
可是现在我真的越来越放不开~
我真的不知道要在别人面前如何跳舞~
完全跳不出~ 就是你所谓的放不开了~ 真的

encore的audition终于告一段落~
可是还有next round~
然后主办单位说要特别点的~ 怎么特别法~
才艺我完全没有~ 睡觉算吗?

emo~ing 到底该坚持什么~ 放下什么~
还是全部放下~ 那有磨刀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