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回来了

有点离奇~ 我的部落既然荒废接近一个月了~
昨天星期五是假期~ 所以回家去了~
每次都想更新我的部落~ 却没有时间~
忙了好久~ 喘了好久~ 现在总算可以歇下脚步~
功课很多~ 压力也很多~

我的功课~ 一份又接一份的~
exersice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一份美术report这动劳我们很长的时间~
可是我们在最后一秒赶完了~ 也很开心
应为突然有了个国际性的美术展让我们顺利完成~
可是努力了多少我自己心里知道
我明白合作真的很重要~
分工合作更加重要~

presentation 从个人的再到组别的~ 也完成了
很感恩因为个人presentation中我是最高分的那位~
至少我知道努力是没有白费~
上星期的group presentation
我希望我很我的朋友们有理想的成绩~
虽然努力没有很久但是准备了很久~

然后到好来还有很多很多的exersice~
绞尽脑汁都给它完成了~
再来了几次的mid term考试~ 真的累垮了~
有一份考美术历史的我真的不懂在考什么~
搞得我真的有点担心~ 怎么会去应付大考~
有一课mass comm大众传播~
很庆幸因为我也没想到拿到那么理想的成绩~
我自己也惊吓了一下~ 所以大考要更努力~

然后前几天~ 我们为了摄影的功课~
也真的付出了很多~ 因为这次的题目真的有点难
必须在拍早上与晚上的分别~
但是要同一个角度而且是landscape~
多么浪费时间啊~ 而且照片还遭reject~
每天熬夜到凌晨~ 就是为了拍照~
因为遭reject所以更求进步~
我们跑到森林研究保护区FIRM去~
结果我们天空不作美~ 没办法啊~
但是为了功课我们在下大雨天拍照~
然后得到老师的欣赏一下~ 可是只有早上的那幕~
晚上~ 我们没办法的办法一定要去森林去了~
然后既然又下雨~ 最可怜的是晚上我们不能进去~
不能进去啊~ 早上说可以然后晚上反口~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因为这样我们的照片泡汤~
星期二就是死期~ 我们完全没有得讨价还价~

一种米真的就是养百种人~
我绝对没有针对谁而说这句话~ 只是有感而发
有些人因为你功课好而说三说四~
可是试问一下~ 如果我功课不好时呢~
不见得你来帮忙~ 这就是自私自利~
不要做到自己很清高伟大~ 只会争取利益~

间接也能看出了很多人与性~ 请问你自己EQ不好
需要做出来吗~ 不要因为你的情绪而去影响别人~
因为我们也有感受~ 你长不大吗?
看见这样的你~ 比我们自己发脾气还来得累~
你自己想想吧~

自私~ 这人难免会有~ 只是在于个人程度罢了~
渐渐的不合群~ 自然而然渐渐变得自私~
这你不知道的嘛~

我需要变得自私点吗?
试问你会为了休息~睡觉这样简单的动作~
来打发你的朋友的紧急需求嘛~
听了的感受是如何?
如果你觉得我说你~ 就应该自我反省~
难道这是我的报应~ 我对你有自私过吗?

努力~ 某人能不顾一切的付出~ 某人却毫无付出~
在意的不是成果~ 而是那颗真诚的真心~
当大家来的起劲想赶快完成事情是~
你可以起劲点吗~ 懒散的态度~
对我们而言莫过于就是一同冷水迎面而来~

沉默就是金? 我也不晓得~

大考的日子渐渐来了~ 要考试温习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